買菜~很簡單!!
買好菜呢??
這....可人人沒把握啦!!

但是我最近新發現一個好所在喔!!
裡面賣的都是有機認證食品揑!!
安心了唄!! 

001

底加!!底加!!
這是Need Health 你的健康網!!
事不宜遲,
趕快進來瞧瞧!! 

016

尼侃侃~
提供的都是無毒、安全認證的商品喔!! 

017

裡面有哪些好料咧??
可以從左欄的產品目錄選看,
或者你也可以從右上方直接輸入關鍵字搜尋!! 

018

點選商品頁面,
會告訴你是否有庫存,
價格也非常透明公道,
下方還有清楚詳盡的商品介紹!!
如果有尬意,
就把它加入購物車吧!! 

019

加入購物車的商品,
上方會有一行文字標示!!
購物車內也隨時幫你把價錢做加總!! 

020

嘿嘿!!
我這次陸續選購了龍鬚菜、高麗菜、地瓜葉和木耳!!  

021

結帳前,
商品數量可以直接更改或刪除!!
決定了的話,
就按下結帳鈕嚕!!
但是....下方還有一個"其他功能"柳!! 

022

原來,
如果手邊有優惠券或購物禮券,
就可以從這邊key入序號獲得優惠!!
另外還可以試算運費!! 

023

最後....結帳嚕!!
如果你是首次購買,
可以在這時候加入會員,
已加入會員就直接登入,
做訂單的最後確認!! 

024

YA~
我選購的商品很快新鮮送到家嚕!!
每個單項,
上面都貼有產品的檢歷說明!! 

002

是不是?!
通通都是台灣有機農產品CAS認證的啦!! 

015

我沒有好廚藝可以展現,
端出幾道家常菜,
阿揑卡親民啦!!
我很喜歡吃這個豆豉龍鬚菜喔!! 

003

有揑!!
這個龍鬚菜很新鮮、也很嫩!! 

004

龍鬚菜特有的纖維,
讓它略略有嚼勁兒和脆口,
滋味超讚的啦!! 

005

炒高麗菜更說不上蝦咪功夫,
重點是高麗菜本身好不好吃!! 

006

嗯~鮮甜!!
高麗菜自然的鮮甜在此嶄露無遺,
放點鹽巴、加點油,
大火喇喇咧,
就是最簡單的美味啦!! 

007

我喜歡吃翠綠一點的炒地瓜葉!! 

008

這個也是切點薑絲,
大火快炒翻兩翻就可以上桌嚕!! 

009

老媽說地瓜葉又叫"豬菜",
以前都拿來餵豬用的!!
吼~
豬也太好命了吧!!
炒地瓜葉很好吃揑!! 

010

再來這個....
我是在你的健康網買了有機轉型期黑木耳,
加入我家本來就有的白木耳一起拌炒!!  

011

還有放入一些肉片和酸菜提味!!
最厲害的是,
我還加入獨門的梅子醬油喔!! 

012

黑木耳軟中帶脆、脆中帶軟的多重口感,
再加上梅子醬油酸中帶甜、甜中帶酸的熱鬧滋味....
嘖嘖嘖~
炒這麼一大盤,
還是覺得不夠吃揑!! 

013

還好!!
你的健康網....手指點一點,
CAS認證的有機生鮮食品,
隨時幫你新鮮送到家!!
開幕期間,
只要購滿600元,
還可享免運內!! 

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