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近,
除了感受歡樂的氣氛,
也開始擔心面對令人無法抗拒的年貨美食,
想吃....又害怕吃....
唉唷!!
很為難揑!!

免驚!!
咱們的心聲 Kodio豆麗歐 都聽到嚕!!
所以特別規劃出健康、天然的素食伴手禮組合!!
這會兒我就先替各位來嚐嚐Kodio豆麗歐藍莓波士頓派楓糖年糕吼!! 

001

這個是無蛋的波士頓派柳!!
所以奶素的冰柚也可以吃!! 

002

波士頓派上頭好像都會灑這個白白的粉吼??
我沒有很喜歡這個!! 

003

但是我不在意啦!!
光是看到中間鼓得高高的樣子,
就夠我興奮半天!! 

004

趕快拿起刀子給它切落去!! 

005

看這切面....
感覺和我印象中的波士頓派有些些不一樣!!
它看起來較紮實耶!! 

006

嘿嘿~
話說....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豆麗歐藍莓波士頓派用頂級大豆蛋白取代雞蛋,
所以在無蛋、無奶油、無人工添加物、無膽固醇的條件下,
香味應該會略略打折!!
結果....不會揑!!
它依然香ㄆㄨㄣ ㄆㄨㄣ ~ 

007

紮實的口感,
既飽滿、又綿密!!
咀嚼中,
淡淡的麵香緩緩散發出來!!
中間夾層看似不多的藍莓果醬,
酸酸甜甜的自然風味,
這時發揮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嘟嘟好的酸、嘟嘟好的甜,
咬著....咬著....
還會迸出藍莓果粒,
又是另一番驚喜!!
嗯~
美味與健康兼具的豆麗歐 藍莓波士頓派,
挖金尬意!! 

008

再來這款更有年味兒啦!!
年糕耶!!
Kodio豆麗歐楓糖年糕耶!! 

009

紅黃兩色為主的圓形盒,
真有一點年節喜慶的fu! 

010

楓糖年糕是老師傅手工製造,
但是改用楓糖來調製,
多了美味,
也更健康喔!! 

011

一盒是600公克!!
不用蒸烤,
直接吃就OK啦!! 

012

裡面還有一個鋁箔托盤!!
但是....誰管它呀??
才一打開,
我就被濃濃的楓糖香味兒逗得飄飄然嚕!! 

013

還有這Q勁兒!!
尼侃侃~
拿把尖銳的刀子橫切豎剖的,
它依舊無動於衷....  

014

然後我就火大亂挖一通,
就變這副德行了!!
突然....靈光乍現!!
對了!!剪刀!!
厚~
你們都沒看到我剪地多帥氣!!

015

嗯!!
這滋味真不是蓋的!!
QQ軟軟的口感,
楓糖和黑糖的香味兒卻是這麼地紮紮實實,
不甜不膩,
好吃到完全停不下來耶!!
而且....怪哉!!
它竟然不會黏牙,
連所有與它接觸過的刀叉、餐具,
通通乾乾淨淨!!
那....剛剛完全切不開的那招,
是整人遊戲嗎?? 

016

好啦!!好啦!!
我被整地很開心啦!!
因為享用Kodio豆麗歐的天然素食甜點,
可以讓你吃得美味、健康、無負擔!! 

017

當然也要感謝我這雙快手,
才能搶到愛評網的口碑卷!! 

018

年節伴手禮新寵兒~Kodio 豆麗歐健康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