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的餅乾....
我吃多了!!
因為我就愛吃咩!!
本來以為應該也都差不多吧?!
但....它們真的不一樣耶!!
這就是特色!! 

020

這是最愛農產館捎來的好康!!
有三種不同的餅乾喔!! 

001

之前,
我對最愛農產館的第一印象是那簡單到不行的包裝!!
感覺好像沒有店家自己獨特的logo,
可是我對它卻記憶鮮明!!
因為它的東西真的道地、實在、好吃!!
而且還相當平價!! 

002

說到吃....
我一定衝最快!!
阿我就愛吃鬼呀!!
怎樣?!
這個大包的封口夾鏈提袋裡頭就有兩款餅乾喔~
奶Q餅+小圓QQ餅!! 

003

這個是奶Q餅!! 

004

看起來好像和現在正夯的團購夾心餅差不多吼??
嗯!!
因為吃多了,
所以一開始真的對它沒有很大的期待!!
雖然我還是超愛吃這種餅乾,
但感覺還沒吃,
就已經知道它是蝦咪味道了!! 

005

一般我們吃的裡面都是牛軋糖內餡,
但這個仔細一看....
咦??
好像不太一樣耶?? 

006

嗯~
這內餡是牛奶麥芽糖,
軟Q中帶著綿柔,
飄著奶香和麥芽香,
淡淡的甜味,
都不會黏牙柳!! 

007

外頭的蔥香蘇打餅,
有著鬆脆的口感和淡淡的蔥香!!
隨著咀嚼,
和香甜軟Q的牛奶麥芽糖內餡攪和在一塊兒....
唉唷喂呀~
如果你是饕客,
絕對可以吃得出它的獨到之處!!
揪好呷啦!! 

008

再來這個是小圓QQ餅!!
一小袋裡面有3片!! 

009

它的餅乾體和剛剛的不一樣喔!!
這個比較像是X福(或奇X)餅乾!!
而且還更小一些!!
真的是"小圓"啦!!
一口一個嘟嘟好!!   

010

從側面一看,
感覺它的內餡顏色好像較深一些!!  

011

不同於蔥香蘇打餅的鬆脆口感,
小圓QQ餅的餅乾體則是酥脆的!!
更出乎我預料的是....
鹹的柳!! 

012

即便夾著香甜的內餡,
但一點也不突兀,
很搭耶!!
黃金比例的內餡,
不但讓香味更多層次,
同時也讓口感較為滑順、不乾噎!!
只是,
看起來顏色和奶Q餅不一樣的內餡,
吃起來好像差不多耶!!
都一樣好吃啦!!     

013

美味不間斷!!
最後再來一款杏仁瓦片!! 

014

它是秤重量的,
一包135g大約是9-11片!!
阿我這包嘟嘟好10片啦!! 

015

以前,
收到這種這種包裝的餅乾,
裡面多多少少都會破損!!
這回竟然10片都非常完整喔!! 

016

尼侃侃~
滿滿的杏仁,
一片挨著一片,
讓杏仁的香氣,
均勻地佈滿在餅乾裡!! 

017

說到餅乾,
我不得不誇它一下!!
微微的硬、狠狠地脆,
正是我追求的口感哪!! 

018

一口咬下,
它比以往吃過的相同產品紮實、硬脆一些,
甜度也降低許多,
但是香氣卻是UP~UP~耶!!
因為....這下重本哪!!
杏仁可是大把大把地下喔!! 

019

外觀看似沒爆點,
一嚐究竟....
或許會帶給你滿滿的驚喜!! 

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