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沒辦法!!
好吃到我詞窮了!!
不僅調味讚,
那個Q到可以打乒乓的口感,
更是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我哭....
因為我怕以後我會變大刁嘴,
非它不可呀!! 

022

讓我如此動容的就是這傢伙~活叻小丸子!!
這次我吃到四種口味耶!!
香菜貢丸泡菜貢丸三鮮貢丸肉燕丸!!  

001

製造日期就貼在外包裝上!!
活叻小丸子都是收到款項時才開始製作,
所以保證新鮮!! 

002

這邊有最佳烹煮方法介紹!!
把湯先煮開,
貢丸不需解凍,
直接丟落去,
中火慢慢煮約5-6分鐘,
等它浮起來,
放點芹菜末或香菜末就OK嚕!! 

003

哈哈~
這個非常適合愛吃又懶到最高點的我!!
說穿了....
跟煮泡麵一樣簡單啦!!
將貢丸丟進熱水裡,
很快就好湯上桌囉!! 

004

先端出香菜貢丸!!
看到沒?!
口味還用手寫的!!
因為....這是新品啦!!  

005

直接就說了!!
這是四款裡我最愛的口味!!
我皇阿瑪封它冠軍!!
我皇額娘叫伊第一名啦!! 

006

不曉得各位視力怎樣?!
我覺得光用看的,
就可以看出它又Q、又緊的口感!! 

007

刀鋒都已碰到貢丸表面,
還要略略施力才切得下去!!
裡面的肉汁,
就隨著刀子前後切割的律動,
微微地沁出....
它的肉質Q彈鮮美,
就像個妙齡少女!!
香菜的香氣貫穿整顆貢丸,
不管牙齒咬到哪兒,
都有"噗啾~噗啾~"的快感!!
厚~
俺升天啦!!  

008

再來這是泡菜貢丸!! 

009

它也是口味最重的一個!!   

010

嘿嘿嘿~
事實證明它是純手工製作!!
每顆長得都不一樣!!
但....你呀你!!
你長得也太不圓了吧?!  

011

紅通通的外表,
顏色鮮明又討喜!!  

012

第一刀....非常順手!!
可以感覺到它較軟Q!!
沒想到....切著....切著....
竟有一些些阻力!!
哇塞~
原來裡面有滿滿的韓式泡菜啦!!
它除了保有貢丸原始的鮮甜和肉質,
還多了泡菜微微地脆口!!
一點點地酸、一點點地辣!!
也很好吃柳!!  

013

接著端上的是最貴氣的三鮮貢丸!! 

014

之前,
看到賣場的介紹....
我笑了!!
店長直接在商品頁標註說~
魷魚很貴~~~別再殺價了!!  

015

有啦!!
看到魷魚迫不及待地探出頭喊冤!!
它使用的是阿根廷魷魚,
一斤的三鮮貢丸就要用掉2/3隻魷魚!!
現在因為補獲量不足,
所以價格就UP~UP~!!  

016

就算價格很貴,
魷魚絕對不是只包覆在外面做做樣子!!
尼侃侃~
裡面也都快擠爆啦!!
魷魚的鮮+黑豬肉的甜,
再加上QQ脆脆的多層次口感,
這麼一顆貢丸,
就足以媲美海陸大餐!!  

017

最後上桌的是手工肉燕丸!! 

018

我有吃過燕餃,
但是這個肉燕丸....
我沒聽過,
更沒吃過!!
所以對它相當好奇!! 

019

外面微微地透明,
很像有一層粉皮,
咕溜咕溜的!! 

020

整體來說,
它的味道就像是原味貢丸,
但調味好像拉淡了一些,
又有一點點麻油香!!
口感也較軟Q,
再加上外頭滑溜的肉燕皮,
感覺非常柔和順口!!
單獨吃也很OK!  

021

喔~
真好吃....真好吃....真好吃............
活叻小丸子還有好多種口味耶!!
找機會,
再把每一種口味吃透透!!
哈哈哈哈哈....  

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