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害!!
好吃到渾然忘我!!
吃完才發現....太撐啦!!  

022

座落在小巷弄裡,
但是從外頭一看,
卻是這麼窗明几淨!!
它是壹家咖啡 Yi+ CAFE!  

001

走入店內,
帶點微黃的燈光,
營造出一股溫馨的氛圍!!                   

019

點餐嚕!!
桌上有個暢銷排行榜!!
哈哈哈~
今天吃啥?!
心中便有譜了唄!!  

002

等餐的同時,
往櫃台的方向按下快門!!
隨意拍拍啦!!         

020

很快地....
先上了熱呼呼的湯品!!  

003

今天是貢丸蘿蔔湯,
很家常,
但是烹調得清爽開胃喔!!  

004

這客是秘製腱子腿風味餐!!  

005

風味餐含有三道配菜~
番茄炒蛋、紅燒豆腐和炒青江菜!!
或許,
看到這兒還沒啥驚喜!! 

006

將將~
尼侃侃這"坨"腱子腿!!
通常吃腱子肉都是已經切成薄片,
這樣一整支....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耶!! 

007

怎麼做的??
不告訴你!!
阿不然怎麼叫做"秘製"!!
原本以為這麼一大坨肉,
料理後應該會很乾柴,
結果....超軟嫩的啦!!
肉質纖維分明,
醬香完全入味,
出菜前,
再淋上醬汁和灑一些白芝麻....
香氣逼人哪!!  

008

連白飯都煮得相當不簡單!!
粒粒分明喔!!  

009

再來這個就是暢銷排行榜得榜首~酸辣椒麻雞風味餐!! 

010

第一名耶!!
大咖果然待遇不一樣!!
主菜和配菜是分開擺盤的喔!! 

011

有點泰國風味!!
它的酸充滿著檸檬香氣,
再加上上頭的黑胡椒,
真的超對味的!!
但....我覺得一點也不辣呀!!  

012

厲害的是這張皮呀!!
雞皮炸得非常....非常....非常酥香!!
又找不到任何一點焦黑的地方!!
想必這火候要控制得非常精準吧?!  

013

外頭這麼酥,
裡頭卻非常軟嫩喔!!
瞧!!
肉汁完全封存,
可以吃到雞肉原始的鮮甜!!  

014

這是我自己另外加點的奶油洋菇義大利麵!!  

015

它的奶油沒有放得特別濃重,
所以口感還算清爽,
久吃不膩!!
倒是那個菇菇....大把、大把地放耶!!
好多喔!!  

016

只是菜單上寫螺旋麵,
但端出來的是直麵!!
OK的啦!!
都很好吃!! 

017

附餐飲料我點了拿鐵!!
嘿嘿~
本來是黑咖啡啦!!
我"因故"升級!!
濃濃的咖啡香,
餐後來這麼一杯,
絕對是舒壓的好法子!! 

018

好飽喔!!
雖然超飽嘴,
腦子裡還在回味那個酸辣椒麻雞耶....
下次我還是要點這個啦!!               

022

嘿嘿~
結帳時,
老闆還給我一張優惠券喔!!  

021

各位乖乖!!
麥考~麥考~!!
雖然你們沒有優惠券,
但是....
快點入發送網圖示,
現在送你一組壹家咖啡Yi+ CAFE雙人餐點!
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
用餐九折優惠、飲品及蛋糕八五折(不得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特約期間至2014/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