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沒有很懷古??
飄著阿嬤時代的味道?
如果你以為它是塌塌米,
我也不會訝異啦!!
因為真的超像!!  

001

這是我這回至特力屋選購的EVA藺草紋地墊!!
尤其這樣遠觀,
簡直就跟正港的塌塌米一模一樣!! 

002

背面是素面乳白色,
同樣有編織紋路,
產品資訊就標示底加!!
這樣一片大小是90cm x90cm x2cm!

003

嘿嘿~
我一次就給它買了兩片!!
因為....我別有他用!! 

004

尼侃侃~
這仿塌塌米藺草編織的紋路非常細膩,
就連邊布都幾可亂真!!
它的邊布有金棕邊框和藍色邊框兩種色系,
可自由選擇作搭配!!  

005

不過再怎麼像,
從側面一看就露餡兒了啦!!
但....注意到了沒??
這個EVA藺草紋地墊有附邊條喔!!
平常它的邊邊可以呈直線,
較美觀,
也比較不易藏污納垢!! 

006

當然它也可以隨意組合拼疊!!
需要組合時,
邊條是可以輕鬆拆下的!!  

007

是不是?!
這樣就跟一般咱們看到的EVA地墊一樣嚕!! 

008

嘿嘿~
跟房間的地磚顏色很像吼?!
這是我皇額娘的寢宮啦!!
家裡如果有客人留宿時,
我皇阿瑪就要到這裡打地鋪!!  

009

這時候就需要將兩片EVA藺草紋地墊併在一塊兒嚕!!
兩片都各拆下一邊的邊條!! 

010

組合後,
結合的地方會有微微重疊,
看是要再拆一邊還是怎樣,
我是覺得稍微凸出來一點點....OK的啦!! 

011

兩片合起來的大小是 90cm x180 cm,
就跟一般單人床大小差不多!!
我說呀....
皇阿瑪!!
您的新床....
孩兒為您備妥啦!!  

012

以後有客人留宿,
這就成了臨時床墊嚕!!                            

014

因為厚度夠,
所以也適合學生或租屋族群用來鋪設房間,
不但可以保暖、減少噪音,
清理起來也相當方便!!                         

015

它也可做為運動或做瑜珈的軟墊,
保護身體不會直接接觸過硬的地面,
可以防止運動傷害!!   

013

EVA藺草紋地墊輕巧、耐用,
簡易DIY拼裝,
不需要用到大小工具,
幫您輕鬆解決地板問題,
收納、搬運都很方便喔!!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