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香的蘇打餅+Q甜的牛軋糖!!
最近長這樣的餅乾實在很多!!
但是這位....真的很特別!!  

011

這是布林熊牛軋Q餅!!
金黃色的包裝,
看起來格外亮眼!!
因為"布林"="Bling"! 

001

包裝算是滿簡單的!!
這邊有一張貼標!! 

002

保存期限底加!!
除此之外,
我好像找不到其他的產品說明,
譬如成分和營養標示等,
這點....還是要依規定標示清楚才好!!  

003

密封夾鏈提袋包裝,
送禮也很OK啦!! 

004

我好喜歡吃牛軋Q餅!!
老實說....在此之前,
牛軋糖和香蔥蘇打餅對我來說,
都只是很普通的零嘴!!
自從有了牛軋Q餅這玩意兒,
我就深深地愛上了這兩傢伙!! 

005

一袋裡頭有14小包!! 

006

獨立的包裝,
食用和攜帶超方便!!
阿揑嘛卡可以防潮和保鮮!!  

007

是不是?!
那~麼熱的天氣,
裡頭的軋糖內餡都微微爆漿嚕!!
如果沒有獨立包裝,
可能就會絲絲相連到天邊!! 

008

雖然微微爆漿,
但是看到這樣的場景,
好像更能加速我唾液的分泌!!
唉唷喂呀!!
我的口水也要爆漿了啦!!  

009

牛軋糖夾心從餅乾洞洞沁出來的樣子很可愛吼?!
蘇打餅淡淡的鹹味,
鬆鬆脆脆的,
還飄著嘟嘟好的蔥香,
多了太搶味,
少了卻會不夠味,
反正就是嘟嘟好啦!! 

010

厲害!!
牛軋糖....真的很不甜耶!!
原來它完全不加其他糖分,
口感中那麼一點點甜,
完全來自麥芽糖本身淡薄的甜味!!
QQ不黏牙,
再搭配外頭酥脆鹹香的香蔥蘇打餅,
口口滿足,
吃多了也不會有罪惡感喔!! 

011

只是....
我也沒多吃啦!!
14片....哪夠呀?!
我還要啦!!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