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忌妒我!!
因為此刻我跟你們一樣,
只能對著照片滴口水!!
6吋....拍完照就秒殺嚕!! 

001

這是La Vie 手工烘焙坊經典重乳酪手工蛋糕!!
沒有自己品牌設計的大眾包裝,
外觀或許不會引起太多注意!!
但是那個沉甸甸的手感,
著實地教我目睭撐呼金!!
不是才6吋??
怎麼這麼重呀??
阿裡頭裝黃金喔?? 

002

打開紙盒蓋!!
嘖嘖嘖~
重乳酪名不虛傳!!
香味真的是重量級的喔!!  

003

攤開那個"不知名的紙",
一覽裡頭全貌!!
是!!
是"黃金"無誤!!
表面烘焙得金黃發亮,
中間微微凹陷,
看起來就超可口的!! 

004

稍早我才將它從冷凍庫取出!!
瞧這畫面,
略略回溫、微微濕潤,
像極了正在融化的冰淇淋!! 

005

嗯!!
我有偷學到一個小撇步!!
切乳酪蛋糕時,
每一刀都要先將鋼刀泡熱水、擦乾,
或鋼刀直接用火烤一下,
阿揑就可以切出漂亮的蛋糕!! 

006

天哪!!
我真是資優生一枚耶!!
一教就會!!
是說....
剛剛切的蛋糕是尖頭往左,
怎麼這會兒換了一個方向擺咧??  

007

哇哈哈哈~
因為另一面是我的第一刀,
切得比較醜啦!!
但....這不是我的錯喔!!
實在是蛋糕太紮實綿密了!!
每一刀下去,
你都可以感受到真材實料的重乳酪!! 

008

沒有傳統的派皮,
一整口100%純天然的乳酪,
濃重的奶香味,
在嘴裡快速散開!!
它不像冰淇淋會溶化,
用你的牙齒輕輕咀嚼,
再用舌面頂一頂、抿一抿!!
那個口感從有點像微脆的剉冰,
接著又變成綿密Q軟的冰淇淋,
最後又結束在柔滑順口的慕絲裡!! 

009

低糖不甜膩+滿滿的奶香,
多變的口感層次,
微一不變的是香濃的氣味!!
吃得咱家小嘴兒超清爽、沒負壓!! 

010

採用世界頂級法國Isigny 鮮奶油和頂級澳洲CREAM CHEESE製作而成!!
特別要提到這個Isigny 鮮奶油,
它是獲得法國官方 A.O.C. 認證,
每月皆通過官方嚴格的抽查與評鑑!!
不用基因改造乳牛,
運用傳統奶油製造技術,
經天然發酵熟成16-18小時,
無添加香料、色素、和其他添加物的世界頂級乳製品!! 

011

我知道!!
最近"食"在不安心!!
La Vie 堅持100% 天然健康食材,
用心手工烘培每一個蛋糕,
沒有添加麵粉、玉米粉等,
當然不用擔心毒澱粉的問題!!
所以安心地吃唄!!
只是....6吋??
我早就吃光光了啦!!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