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嘛!你說嘛!
這樣....很普通嗎?
這老闆實在是吼....嘖嘖嘖! 

001.jpg

這是很普通水煎包!
呃....我再重新介紹一次....(咳咳)
這是很不普通的"很普通水煎包"! 114

002.jpg

一個像是西式披薩的瓦楞紙盒,
裡頭裝的是咱們中式水煎包! 

003.jpg

一盒9入,
每三顆還用熱融封口,
儘管運送過程路途遙遠,
它們依舊乖乖地各就各位!     

006.jpg

這盒是綜合口味的~奶黃流沙+起司麻糬!
起司麻糬有特別用紅點做上記號!     

007.jpg

盒子外頭就有建議的食用方法!    

008.jpg

是水煎包,
所以終究要入鍋煎一煎,
但是鍋煎之前可以先稍微加熱!
加熱方式有兩種~
可以用微波爐,
也可以用電鍋蒸!
很貼心耶!
還附上一張不沾黏蒸籠紙耶!     

004.jpg

這邊有更詳細的圖文介紹,
連加熱時間都算得清清楚楚,
就是要給咱們嚐到最佳口感!
嘿嘿!
我很懶!
所以選擇用微波爐加熱,
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入鍋了!    

009.jpg

是說....我怎那麼小氣蛤?
只煎兩顆?
噗~沒有啦!
其實是第一批的四顆被我弄到屁屁糙灰搭嚕!
沒辦法!
拍照速度太慢,
鍋子導熱太快!
所以不能再失誤了!
安全起見,
兩種口味先再各煎一顆! 

010.jpg

依照說明書上指示,
流沙包煎一面,
起司包煎兩面!
說到這個,
那個起司包還有摺子耶!
其實要煎兩面的話....平面比較好煎吧?!
嗯?! 

011.jpg

哈哈哈!
還是微微糙灰搭了!
但一點也不會影響它的美味! 

012.jpg

先來瞧瞧這個奶黃流沙包!     

019.jpg

唉唷~
才下第一刀,
濃濃的奶黃內餡就給它流不停!
此時我的心在滴血,(我的奶黃~)
我的嘴兒在滴口水啦!     

020.jpg

奶黃內餡繼續狂流....
流出了一些疙瘩疙瘩的東西!
偷偷舔一口....
咦?
這內餡除了香濃的奶油,
還有一種很熟悉的鹹香味!
是肉鬆!
是肉鬆無誤!
那個疙瘩疙瘩的東西就是肉鬆! 084  

021.jpg

用肉鬆取代了傳統流沙包裡的鹹鴨蛋,
奶黃內餡展現了特殊的香氣,
微鹹微甜,
加上香Q的麵皮,
好吃呀!
真的豪好吃呀! 

022.jpg

再來這個是被我煎得好醜的起司麻糬包! 

013.jpg

會刊西的起司,
誰招架得住喔! 

014.jpg

一絲一絲的起司,
香氣可是濃重到一拖拉庫、一拖拉庫地飄送過來! 

015.jpg

但是李組長說:事情不單純!
這內餡....不只是起司的鹹香口感,
濃濃的起司後面,
到底還隱藏著瞎咪祕密? 

016.jpg

將將~
是麻糬啦!
麻糬軟Q的口感和起司很接近,
淡淡的甜,
剛好可以平衡起司的鹹,
讓香氣更加up~up~! 

017.jpg

吼!
這個讚!這個讚!
極致完美的內餡,
誰還在乎麵皮煎得怎麼樣?
事實上,
我後來只用電鍋蒸熱就直接吃,
阿捏也是超好吃的! 251

018.jpg

搭配附上的七味粉,
又是另一種風味喔! 

005.jpg

是不是?!
明明就很不普通嘛!
很普通水煎包~是廣告不實! 

023.jpg

看過....就別再錯過!
吃過....就大人不記小人過!
因為有影五告齁呷! 

024.jpg  

→ 很普通水煎包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