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加到無敵忙碌,
巴豆么嘎飢腸轆轆!
誰?誰來拯救我? 

001.jpg

哈哈哈!
味王乾麵達人真是個善解人意傢伙,
知道我每天總是加班到三更半夜,
想吃....5分鐘馬上搞定! 084

002.jpg

這次我準備了兩款袋裝口味!
粉紅色包裝的是乾麵達人-手工刀削麵!
你嘛哉!
我辣椒王耶!
所以當然選擇辣味兒的! 

003.jpg

一袋裡有5包!
每包裡面....
是的!就這麼簡單!
一份麵塊和一包醬料,
然後....沒了! 

004.jpg

味王乾麵達人傳承古法手工精製,
純以日光自然曬乾!
它不是一般泡麵喔!
所以還是要稍微烹煮一下! 

005.jpg

說是烹煮,
其實....矮油....
就水滾了之後給它丟落去就好了啦!
超簡單的啦! 

006.jpg

我喜歡吃Q一點的麵麵,
所以不用5分鐘就可以將它撈上岸! 

007.jpg

醬料包倒落去...喇喇咧.....喬喬咧....
嘖嘖嘖!
香氣隨著熱氣往我鼻腔進攻!
乓貢貢的宵夜,
熱呼呼地上桌嚕! 

008.jpg

嗯!
寬寬扁扁的刀削麵,
是那種我最愛的波浪麵體,
中間較厚、Q彈有嚼勁,
兩旁較薄、滑嫩金咕溜,
每一口都可以嚐到不同的口感,
就像手工現擀、現煮的一樣! 

009.jpg

那包原本看起來很單調的醬料包,
真是令人驚艷哪!
特調黑麻油搭配獨家的辣醬,
麻油香氣在鼻息和舌面間流竄,
濃純的黑麻油香好迷人喔!
尤其增添了那麼一些辣味兒....
吼!
嚕呷嚕涮嘴耶! 

010.jpg

再來還有袋橘色包裝的手工意麵!
同樣是來自陽光溫暖的味道~
阿就傳承古法手工精製,
純以日光自然曬乾咩! 

011.jpg

平常上班時,
中餐只能被迫當個外食族!
近來由於家裡也忙成一團,
不方便開伙,
所以晚餐還是只能用外食解決!
吼?
三餐老是在外,
我都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現在有味王乾麵達人真的省時又方便! 

012.jpg

這個手工意麵麵條更細,
更快就可以將它撈起!
當然可以依個人喜愛的口愛斟酌一下! 

013.jpg

醬料包一倒....
咦?
看起來是不是有些寒酸? 

014.jpg

待我將醬料喇均勻,
油亮油亮的醬色,
看得我現在真的好想將它從螢幕直接吸入嘴!042  

015.jpg

手工意麵因為麵條較細,
感覺更快就能讓醬料均勻入味! 

016.jpg

讚讚讚!
口感滑順,
讓濃郁的麻油香,
一口就滑入嘴!
微微Q彈,
隨著咀嚼,
那香味持續飄送,
在嘴裡久久不散! 

017.jpg

好耶!
別說我本來就沒啥廚藝了,
就算咱家有十八般武藝,
靜悄悄的夜晚,
我也不敢讓那那些鍋碗瓢盆擾人清夢呀!
現在我的晚餐、宵夜有新選擇嚕! 

018.jpg

一份麵塊+一包醬料,
看似簡單的組合,
卻有著最不簡單的美味!
日曬手工麵+嚴選純釀造黑麻油~就是不一樣! 

019.jpg

味王乾麵達人手工麵系列在pchome有販售喔!
3/20起,買4組手工麵送2瓶味王麴正宗醬油(150ml),
好康優惠趕快去看看吧!
味王官網
小王子生活屋FB  

020.jp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