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 )) ) ))) )
小時候,
聽到這個令人又愛又怕的聲音,
偶就知道又有口福了! 

001.jpg

就是它....爆米香啦!
一個"大砲筒",
迸出白白胖胖的米香,
老闆快速和著麥芽和花生米....
唉唷喂呀!
豪好吃喔!
現在,
T.M 手作爆米香讓傳統的古早味也有進化版喔! 

002.jpg

尼侃侃!
黑胡椒起司爆米香耶!
吃過了沒? 

003.jpg

包裝成長方型禮盒,
送禮肯定受歡迎!
日期標示在側面! 

004.jpg

咦?食用方法?
別鬧了!043
對我而言,
張開大嘴兒....吃就對啦! 

005.jpg

一盒裡頭有8片!
其實盒子還鬆鬆的,
塞滿....我不會介意的啦! 033

006.jpg

對咩!
爆米香最怕受潮了!
所以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喔! 

007.jpg

黑胡椒+起司....
感覺還滿西式的調味,
搭配咱們傳統的古早味,
還真是不賴耶! 

008.jpg

黑胡椒香麻微辣,
起司香味濃郁,
還有麥芽的香甜,
通通均勻地巴附在每一顆爆米香和蕎麥粒上,
鬆鬆的、脆脆的,
真是涮嘴呀! 

009.jpg

T.M 手作爆米香的口味還真不少,
而且都挺有創意的! 

010.jpg

海苔芥末爆米香~
哈!
這是我唯一不愛的口味,
純粹是因為俺不吃芥末,
不過它的芥末算是挺溫和的,
香而不嗆就是了! 

011.jpg

炭燒咖啡爆米香~
這是我的天菜呀!
鼻息到喉頭都有淡淡的咖啡香氣流竄,
咬到細細的咖啡研磨顆粒,
香氣馬上up~up~喔! 

012.jpg

黃金蕎麥爆米香~
一點點蒜味兒、一點點蔥香,
鹹甜交織,
搭配地天衣無縫,
多啃幾口也不會膩! 

013.jpg

螺旋藻青蔥爆米香~
這個也是略略帶著鹹味兒的!
除了咱們熟悉的蔥香,
真的可以吃到一股藻類特有的風味喔! 

014.jpg

臻愛巧克力爆米香~
你怎麼知道?
我就是真愛吃巧克力的說!
這個巧克力香氣還真鮮明,
老媽都跟我搶著吃啦!
(好里加在!我還有一片!) 

015.jpg

黃金芝麻爆米香~
黑白芝麻,香氣各異,
But完全就是一家親,
超融合的!
這樣的組合或許沒有蝦咪大驚喜,
但真的教人百吃不厭! 

016.jpg

古早味花生爆米香~
♫:阿嬤 妳今嘛底叨位 阮塊叫妳 妳甘有聽到....
如果我阿嬤還在,
這味兒....我一定替她私藏!
花生不用多,
適時地蹦出一兩顆就足以讓你"額樂嘎耶搭雞"!
齁呷!
有影揪齁呷! 

017.jpg

粒粒香、粒粒脆,
創意結合古早味!
T.M 手作爆米香,
你最想吃哪一味兒? 

018.jp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