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發明網路團購的啦?
滑鼠這邊點點、那邊點點,
幾乎把店家的產品通通打包了!
阿就....好吃咩! 

001.jpg

這是朋友介紹的台中新美食~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
當天下單時,
朋友說這個好嫩.... (放進購物車)
那個好入味.... (放進購物車)
還有這個....那個.... (通通放進購物車)
哈哈哈!
買的時候很爽快,
結帳時....其實也很爽快啦!
因為我覺得還滿平價的! 

002.jpg

賣場目前有11種口味,
口味直接貼標在封膜上!
因為它說"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
所以這次我沒買雞小爪.... (咻~被飛踢) 

003.jpg

一般宅配的滷味都是袋裝,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用的是盒子耶!
還分大小盒喔!
小盒的....可嚐鮮!
大盒的....呷卡久嘛! 

004.jpg

鴨小蛋~ 

005.jpg

咦?
這....是鳥蛋、鵪鶉蛋吧?!
還是真的是鴨....的小蛋?
欸油~管它的!
我只管它真的超好吃!
整個非常入味,
那個蛋白部分還很Q彈捏! 

006.jpg

Juice小豆乾~ 

007.jpg

尼侃侃!
那個大大小小的洞洞,
裡頭躲著滿滿的滷汁,
一口咬下....
嘖嘖嘖~會噴喔!
滷汁很香、不會死鹹,
當天晚上吃一堆也不覺得口乾舌燥! 

008.jpg

鴨小心~ 

009.jpg

嗯!
處理地很乾淨,
入口都沒有腥味,
只有滿嘴的滷香! 

010.jpg

鴨小頭~ 

011.jpg

這來頭可不小呀!
用八角、甘草、花椒、冰糖、麥芽、蠔油手作滷製,
中間還橫切一道,
讓咱們啃鴨頭也可以啃得很優雅,
保證不會歪嘴斜眼! 

012.jpg

鴨小肝~ 

013.jpg

我超愛吃這個!
一般人會覺得"肝"的口感都比較"乾" ,
這個不會喔!
粉嫩粉嫩的! 

014.jpg

鴨小脖~ 

015.jpg

哇!
脖子的皮還QQ脆脆的耶!
慢慢地將骨縫裡頭的肉肉啃乾淨,
再吸一吸中間那道腦隨,
超過癮的啦! 

016.jpg

鴨小爪~ 

017.jpg

這個也很厲害!
外頭看起來沒沾附太多滷汁,
吃的時候不怕湯湯水水沿著手指流下!
But一入口,
會流下的是俺的口水捏!
皮皮好Q喔! 

018.jpg

鴨肥翅~ 

019.jpg

肉質略帶嚼勁兒,
卻可以輕易啃到骨肉分離,
滷香從裡到外都很一致,
好吃到連指尖都要吮乾淨才罷休! 

020.jpg

千層小豆乾~ 

021.jpg

小豆乾不但香氣十足,
同時也展現它的霸氣~
嫩嫩的小豆乾,
竟然把滷汁的香味兒通通吃進去了!
不過....終究我才是最後贏家,
因為小豆乾都在我肚子裡了啦! 

022.jpg

米小血~ 

023.jpg

誰說米血一定要加香菜、花生粉?
滷汁調製地好,
單吃就很夠味了!
鹹鹹的、甜甜的、QQ的、香香的,
還有飽足感喔! 

024.jpg

全鴨大餐真的多到我家桌子都擺不下了啦!
吃完....沒有很開心!
因為我正懊惱怎麼沒買那個雞小爪捏?!
下次我要買全套....然後大盒的! 

001.jpg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 滷味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