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啾!哈啾!
睡覺睡到鼻子發癢、噴嚏連連,
儘管臥室再豪華、寢具再高檔,
這樣的睡眠品質就跟現在的經濟一樣~亮藍燈啦! 

013.gif

大家都知道,
這是塵螨在作祟!
但是對付這種看不見的玩意兒,
真的是不容易呀!
它又不能像對付蟑螂、螞蟻一樣,
拿殺蟲劑噴一噴就解決了!
還好!
我有這個~3M Filtrete淨呼吸 防蟎纖維枕心(舒眠型)! 

002.jpg

每個人的習慣不太一樣,
有些人喜歡硬一些的枕頭,
有些人喜歡軟綿綿的!
但除了舒適感受,
還是要注意它必須能支撐頸椎!
我平常都睡硬一點的枕頭,
這款柔軟升級的舒眠型,
一開始真的有些不習慣! 

003.jpg

話說....現在大家也都有這樣的常識了,
知道人類的皮屑就是塵螨最好的食物來源,
所以枕頭、被子一定要常換洗!
無奈....效果似乎有限,
那是因為一般布料材質,
纖維編織的空隙根本抵擋不了塵螨的進出! 

004.jpg

3M Filtrete淨呼吸 防蟎纖維枕心(舒眠型)~
• 採用榮獲歐盟Avantex創新大獎,
德國原裝進口之獨家專利材質,
質感柔密強韌。
• 經過美國IBT實驗室權威認證,
能有效阻隔塵螨進出!
• 它也經過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
完全環保製程! 

005.jpg

白白的,
蝦咪花色攏無!
這是枕芯而已啦!
當然還要搭配枕頭套! 

006.jpg

它的尺寸是72 x 48公分,
重量是680g! 

007.jpg

枕頭的一角車上印有Filtrete字樣的緞帶,
這代表Filtrete淨呼吸 防蟎纖維枕心的品質保證,
更代表3M的專業形象! 

008.jpg

你擔心為了要防蟎,
所以編織緊密不透氣嗎??
不不不!
3M Filtrete淨呼吸 防蟎纖維枕心(舒眠型)採用德國原裝進口防蟎表布,
它運用超細纖維高密度編織技術與多層次立體交錯織造,
塵螨無法進出,
但是空氣依然暢行無阻,
所以不會悶悶不適,
久躺還是感覺超透氣! 

009.jpg

一開始接觸到這個防螨表布,
覺得它有點像磅數較高的棉紙!
有沒有?
看起來也很像吼?
不過它的的確確是布料啦!
而且車工又細又牢固! 

010.jpg

枕心部分則特選高彈性纖維製成,
這樣可以平均分散壓力,
回復力也超強!
纖維材質具高透氣孔徑,
讓枕心保持乾燥舒適不悶濕!
超強的彈性可以適度地支撐睡眠高度,
讓頸椎更加舒適! 

011.jpg

從側面一瞧....
好膨喔! 

012.jpg

雖然它比我平常在用的枕頭柔軟許多,
不過彈力真的超讚,
用力給它壓落去,
手兒一鬆開,
迅速、立刻、馬上彈回來,
恢復原來蓬鬆的樣貌!
舒服揑!
即便我不太習慣睡這麼軟的枕頭,
但我還是非常享受它的舒適!
因為真的超透氣,
完全沒有悶悶濕濕的不適感!
以舒適度而言,
絕對過關!  

013.gif

至於....塵螨有沒有跑出來作祟?
呃....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看不見它!
倒是使用的這幾天,
睡覺時鼻子沒那麼癢....
還有非常容易入眠....
還有早上起床"哈啾"聲也減少嚕....
還有睡眠品質不錯....
還有白天精神也變好嚕....
呃....差不多就這樣!
報告完畢!  

001.jpg

總之,
這顆3M Filtrete淨呼吸 防蟎纖維枕心(舒眠型),
它已列入我的枕心推薦口袋名單!
這麼優質的枕心當然要好好使用和保養嚕! 

14.jpg

德國原裝獨家專利材質、台灣製造生產的3M Filtrete淨呼吸 防蟎纖維枕心(舒眠型),
我真的好喜歡哪! 

015.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