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的香甜....很少人可以拒絕得了吧?
當它向我招手,
我可是心甘情願地接受它的魅惑! 

001.jpg

讓我如此失態,
罪魁禍首就是它啦~康天咩!
我都說康天是我心目中的黑糖專家,
因為它的黑糖金A有夠給它濃醇香! 

002.jpg

康天除了一系列眾多口味的黑糖磚,
也有我超愛吃的手工黑糖牛軋糖喔!
之前嚐過黑金鋼牛軋糖和桂圓花生牛軋糖,
這會兒又有新口味~鳳梨牛軋糖&草莓牛軋糖! 

003.jpg

是說....再怎麼好吃,
現在大家最注重的還是食安問題吼?!
康天嚴選台南傳承幾代的本土老糖廠出品的黑糖,
取得合格的生產廠登及SGS檢驗,
讓生產過程符合食品安全衛生規範,
並且投保全系列產品責任險....
嗚喔!084
阿捏挖午卡安心喔! 

004.jpg

先來嚐嚐鳳梨牛軋糖! 

005.jpg

換包裝了耶!
之前是黑色的硬紙盒,
看起來高貴有質感!
現在柔和的粉色系,
感覺熱鬧又喜氣! 

006.jpg

但是內包裝沒變,
每包上頭都印有康天可愛的logo! 

008.jpg

一盒280g,
大概有17顆左右! 

007.jpg

揪剛呼!
低溫宅配到府柳!
建議平常也是冷藏保存,
要吃的時候放在常溫下5-10分鐘就可以了! 

009.jpg

香濃卻不過於甜膩,
精心掌控煮糖的溫度和時間,
再經過多道手工揉製,
品質純正的黑糖就是不一樣啦! 

010.jpg

微冰時,
口感有點Q!
入口後慢慢地變軟、變柔滑,
但是都不會黏牙喔!
嘴裡盡是不斷釋放出的黑糖香甜,
還有我那止不住的口水.... 

011.jpg

裡頭還有大塊大塊的鳳梨果乾!
這是用整顆鳳梨下去熬製而成,
鮮明的酸甜,
帶著纖維的微脆口感,
再搭配鬆脆清甜的腰果....
嘖嘖嘖!
這不是黑糖專家,
什麼才是黑糖專家? 114

012.jpg

再來這是草莓牛軋糖! 

013.jpg

你看到了什麼?
整顆的草莓對不對?
太酷了! 193

014.jpg

黑糖依舊香甜柔滑,
還有陣陣奶香!
選用來自紐西蘭的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
香氣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
不是添加香精....然後香氣永流傳的那種!
天然奶香當然最好吃,
而且口感超清爽的! 

015.jpg

整顆草莓採用獨特風乾技術保留完整風味,
淡淡的酸、自然的香甜,
還可以咬到草莓籽籽,
再加上適時出現的腰果....
吼~
嘴裡口感無比熱鬧,
香氣卻是一片祥和呀! 

016.jpg

康天的牛軋糖堅持不加硬化劑、防腐劑等添加物,
產品會隨放置地點的溫度而改變軟硬度;
溫度高較軟,
溫度低則會變硬,
這是正常的現象,
請放心食用。
但是....甭想吃我的,
想吃....自己去找! 

017.jpg

→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