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電話、拍照、儲存、上網、遊戲....
智慧型手機集多功能於一身真的非常便利,
但是充電也變得非常頻繁! 

001.jpg

有時充電中還得接電話,
只好被有線電線羈絆,
現在我要掙脫電線的束縛!
想幫智慧型手機充電,
手上這個NILLKIN 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
我真的要大大地推薦! 

002.jpg

NILLKIN 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配件包括~
‧ Magic disk Ⅱ魔碟2無線充電器
‧ USB數據線
‧ 使用手冊
‧ 憑證 

003.jpg

使用前當然要先詳閱說明書!
NILLKIN 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最大訴求當然就是可以減少重覆插拔電源!
拜託!
拔來拔去....很傷好嗎?!   

008.jpg

009.jpg

NILLKIN 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造型非常有質感,
就像是特別打造的圓型獎牌或獎座!
嘿咩!
真的好想頒獎給它喔!
有夠水、有夠好用!
輕盈纖薄的體態真教人忌妒!(身材真不錯)
直徑10公分,
厚度更只有1.04公分,
走到哪兒都方便攜帶! 

004.jpg

黑色的充電區周圍有高出0.4mm的防滑墊,
讓手機擺在上頭可以更穩固,
避免不小心碰到就滑落,
真是貼心又細心的設計!
透明的部分經過硬化處理,
不容易刮花,
裡頭還暗藏環型聚光指示燈喔! 

005.jpg

底部同樣有4顆防滑墊,
安全up~up~! 

006.jpg

側邊就是USB數據線的Micro的插槽! 

007.jpg

NILLKIN 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支援Qi標準機型,
不過當然也有些適用設備的限制,
購買前最好先確認一下!    

010.jpg

依照不同手機品牌和型號,
有些需要搭配相對應的無線感應貼片! 

012.jpg

無線感應貼片真的就是薄薄一片,
薄到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013.jpg

尾端還拖一條小尾巴,
只要把末端插入手機原來的充電孔就OK! 

014.jpg

016.jpg

還有背膠設計,
可以避免無線感應貼片脫落! 

015.jpg

NILLKIN 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的傳輸距離有0.6公分,
所以一般的背蓋、手機殼或保護套也沒問題!   

011.jpg

只是....我的手機保護套剛好是透明的,
阿捏看起來有點矬矬滴!
咦?
這是驅動我換一個新保護套的意思嗎? 

017.jpg

手機無線感應貼片部分已完成,
再來就是將NILLKIN 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接上電源,
使用USB接到電腦或轉接插座傳輸都可以! 

018.jpg

接通電源後,
NILLKIN 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的藍色指示燈會閃爍兩下! 

019.jpg

當我把裝好無線感應貼片的手機往NILLKIN 魔碟二代無線充電器上頭一擺....
藍色指示燈亮起....恆久不滅....
吼!
那道藍光把我的目睭也照亮了,
我的手機真的顯示"充電中"耶! 

020.jpg

充飽後,
自動轉為待機模式,
避免過度充電&減少耗能! 

021.jpg

哇哈哈!
智慧型手機充電真的免插拔,
平常當成防塵塞也不錯! 

022.jpg

掙脫有線的羈絆,
追求無線的美好!
充電中接電話,
再也不用受"線"制啦! 

001.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