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要我說有多~麼愛它,
那也實在太假掰,
因為你們都知道我很不喜歡醋,
但這瓶....我真的很能接受喔! 

001.jpg

這是愛家家幸福鋪的黑豆醋禮盒!
超有質感的禮盒,
最適合中秋送禮了! 

002.jpg

品牌故事~

「愛家家幸福鋪」源於所有幸福的初衷,
透過嚴選商品來累積所有生活中所有的美好,
有機茶葉、天然醋飲、手工皂及各項文創型禮品,
「A++」代表天然無毒的美好產品。
經由嚴格把關所製造生產的商品,
讓認真生活的你,
品嘗生活點滴由內而外的美好與幸福。 

003.jpg

開啟這個黑豆醋禮盒,
同時也開啟了我對醋飲的另一種新觀感! 

004.jpg

以前比較常聽一些果醋口味的醋飲,
黑豆醋....好像是第一次耶!(我真的沒在fallow醋啊) 

005.jpg

愛家家幸福鋪的黑豆醋使用的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青仁黑豆,
再加上精選糙米和野生蜂蜜,
遵照古法長時間發酵,
每一滴醋都在精準的溫控下釀製而成!  

007.jpg

經六道過濾程序去除雜質,
完整萃取黑豆中的營養成分,
才是我們看到躺在禮盒裡頭一瓶瓶的好醋!
所以這是個健康禮盒無誤! 

006.jpg

天然嚴選的愛家家幸福鋪黑豆醋....
無防腐劑、無色素殘留、無大腸桿菌、無生菌數、無大腸桿菌群,
就是因為蝦咪攏無,
所以阿捏卡安心!
這可不是我說了算,
有SGS檢驗合格認證的喔! 

008.jpg

009.jpg

一瓶有420ml,
用1:6的稀釋比例就可沖泡飲用,
口味濃淡當然可依個人喜好斟酌! 

010.jpg

011.jpg

瓶口有鋁箔封膜,
從預留的缺口就可以輕易撕開! 

012.jpg

我對醋的認識真的很粗淺,
這邊還有教咱們如何辨識好醋~

‧ 上下搖動瓶子,泡沫多而細緻,且不易消失
‧ 開瓶後香氣甘醇不嗆鼻
‧ 酸味可深入食物各層面,愈陳愈香
‧ 天然釀造醋會有少許沉澱物屬正常現象 

013.jpg

真的捏!
這個喇叭嘴兒散發絲絲帶著酸味兒的氣息,
雖然我不是100%喜歡,
但它真的和我之前聞到那種會嗆鼻的醋飲很不一樣!
喔喔~挖哉!挖哉!
讓我和醋飲愈離愈遠的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合成醋,
真正的好醋....其實沒有那麼臭嘛!XD 

014.jpg

嗯!
第一次真正要用心地接受醋飲,
乖乖地先用1:6的比例稀釋,
然後丟一堆冰塊再稀釋....(呵呵) 

015.jpg

咦?
認真說起來,
入口後反而比光用聞的還要讚耶!
聞的時候....它終究還是醋,
喝的時候....則有一點像果汁,(雖然是黑豆釀造)
酸酸甜甜,
有一點點像是黑豆烘焙或炒過的香氣,
還有一點點蜂蜜的香甜!
嗯!一點點!
因為我泡很淡....很淡....
真的不難喝啦! 

016.jpg

愛家家幸福鋪的黑豆醋不但好醋多多,
用醋也多多!
除了直接飲用,
還可以做成冰沙、拌麵或沾醬、拌時蔬沙拉.... 

017.jpg

醋飲其實是不錯的東東,
我的親友很多人都很喜歡!
今年中秋送禮,
我又多了一款健康禮盒可以選擇嚕! 

001.jpg

愛家家幸福鋪
電話:02-82877025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