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酥脆的口感,

裡頭藏著各種不同的美妙滋味,

每一口都教人驚艷哪!

001.jpg

上次到ATT4FUN嚐過讓我念念不忘的赤神日式豬排,

這次忍不住又到赤神日式豬排 公館店插旗!

002.jpg

從門口就開始飄出一種高質感的氛圍!

003.jpg

一進門,

櫃台前有一棵很吸睛的留言樹!

004.jpg 

可能是遷就建築物原來的格局,

赤神日式豬排座位會區隔成幾個用餐區,

靠窗的....有好的視野,

裏頭的....略帶點隱密!

005.jpg

006.jpg

入座後,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熱茶!

007.jpg

還有免費wifi可以用!

033.jpg

每張桌子都擺著三種醬料~青梅醬、柚子醬、豬排醬!

008.jpg

青梅醬和柚子醬可淋在隨餐附送的高麗菜絲,

桌子上也有生菜醬料的使用方法!

柚子醬帶著柚子的清香,

青梅醬則不論酸度和甜度都略勝一籌,

兩味兒盡量分開吃,

阿捏可以嚐到不一樣的風味!

009.jpg

高麗菜絲堆得像山一樣高,

好大盤耶!

而且可以無限續加!

010.jpg

豬排醬鹹甜交織,

為待會兒上桌的豬排增色不少!

011.jpg

當天的小菜有醃大頭菜絲、醃蘿蔔絲、泡菜,

酸甜脆口,

每一種都很開胃!

012.jpg

海陸總匯套餐~

裡頭有炸草蝦+鮭魚排+豬排!

014.jpg

鮭魚排裡頭的魚肉似乎有先經過處理,

吃起來好柔細,

充滿了魚鮮味兒,

一點也不會糙抽,

加上外層酥脆的口感,

金架五告齁呷!

015.jpg

豬排有兩種不同的肉質~一般里肌和黑豚里肌,

一般里肌較有嚼勁兒,

黑豚里肌感覺較嫩一點,

但是兩種都好吃,

尤其搭配專屬的豬排醬,

實在有夠涮嘴!

016.jpg

草蝦還挺大隻的,

肉質緊實彈牙,

非常新鮮,

加上酥脆的外衣,

口感超級熱鬧!

017.jpg

不用擔心吃了炸物會太膩,

旁邊有檸檬片和生菜,

還有剛剛可以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

讓你隨時都保持著清新的口感,

然後....一直吃....一直吃....吃袂煞!

018.jpg

好料當前,

肯定要來一碗飯的啦!

有白飯和五穀飯可以選擇,

上次在ATT店點了白飯,

這次理所當然換成五穀飯!

原來五穀飯就是地瓜飯來著,

我以為是雜糧的那種!

好久沒吃地瓜飯了,

香甜可口,讚喔!

019.jpg

起司雙重奏~

020.jpg

我說啦!

這道真的太超過了!

您瞧這香濃爆漿的起司,

殊不知我拍照時,

嘴裡的口水更是波濤洶湧啊!

021.jpg

我拉~我拉~我拉拉拉~

起司刊西刊到千里之外,

拉不斷就是拉不斷,

最後我用筷子夾著豬排捲了好幾圈,

終於順利送進第一口....

夭壽喔!

酥脆的口感底下爆出濃濃的起司奶香,

讓本來就很鮮嫩的肉質多了一分柔滑!

冰柚呀!

快畫紅線!必點!

022.jpg

酥炸扇貝套餐~

023.jpg

它可以搭配里肌豬排或水晶魚,

我一時嘴快,

沒經大腦就說"豬排"!

哎唷喂呀!

豬排當然好吃,

但是我沒吃過它的水晶魚耶!

懊惱!

024.jpg

好里加在這個扇貝完全把懊惱的心情扳回一城,

第一次吃到扇貝用炸的耶!

超大顆的扇貝,

外頭麵包粉酥香的口感,

裡面則是Q嫩多汁的海味,

咬下第一口,

我的目睭差點瞠得比扇貝還大顆,

實在是太驚豔、太美味了!

025.jpg

套餐還會附上味噌湯,

有海帶芽味噌湯和豬肉味噌湯兩種口味!

026.jpg

常見的海帶芽味噌湯也許不會讓你有驚喜,

但是它經典又耐吃,

尤其這邊的味噌很香、很道地!

027.jpg

豬肉味噌湯裡頭有鮮嫩的肉片和白蘿蔔,

比起經典的海帶芽味噌湯,

我好像真的更愛它!

028.jpg

來來來!

非假日專屬的超划算升級版,

可以加選甜點和飲料,

當然給它加價....加落去!

013.jpg

我升級兩份套餐,

甜點我選了芝麻布丁和咖啡布丁,

上面分別擺了黑芝麻和咖啡豆,

很好分辨的!

029.jpg

綿柔的口感,

飄著濃烈的芝麻香和咖啡香,

調味也不會過甜,

冰冰涼涼、咕溜咕溜的,

好喜歡喔!

030.jpg

031.jpg

飲料我當然還是忠貞不二地挑了熱咖啡,

香醇濃苦,

入喉後齒頰留香,

完全平衡了今天邪惡的炸物大餐!

032.jpg

是呀!

既然炸物的罪惡都被咖啡都洗滌乾淨了,

那....那....那是不是可以計劃下次再訪了咧?(挑眉奸笑)

赤神日式豬排~後會有期!等我吼!

001.jpg  

赤神日式豬排官網

赤神日式豬排公館店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14號

電話:02-2368-65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