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泰想吃官網:https://www.cqi-fresh.com

我泰想吃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QI.FRESH/

我泰想吃訂購網:https://cqi88.shoplineapp.com

001.jpg

我泰想吃是最專業的泰國食品批發,

產品經SGS檢驗合格,

不含人工添加物,

致力於提供健康與安全品質的產品給消費者! 

002.jpg

這一大箱....送來的不僅是美食,

還是消暑聖品喔!

我泰想吃送來了~

我最芒100%鮮凍芒果冰棒MGW泰國水仙芒果乾果實的女王冷凍山竹泰旺萊鮮凍富萊鳳梨

003.jpg

我最芒100%鮮凍芒果冰棒~ 

004.jpg

夏天....是芒果的天,

從冰箱裡拿出切好的芒果大口吃著,

那是何等幸福的事!

005.jpg

我最芒100%鮮凍芒果冰棒真的太酷了啦!

一顆新鮮的泰國水仙芒果取下最大的兩片果肉,

什麼都不加,

只加了一支木頭冰棍!XD

006.jpg

直接把整塊新鮮泰國水仙芒果肉冷凍做成冰棒,

100%真材實料,

所以不會邊吃邊融化,

咱們也省得削皮切片,

只管盡情地吃!

007.jpg

口感從原來像冰沙微微有脆度,

隨著嘴裡溫度升高,

又可以嚐到柔軟細緻又多汁的肉質,

水仙芒果酸度比一般土芒果溫和,

吃起來一整個清甜消暑! 

008.jpg

MGW泰國水仙芒果乾

009.jpg

嚴選泰國東部的水仙芒果品種,

一包100公克!

010.jpg

嗯~乓貢貢!

視覺上我第一個就感覺不像一般市售芒果乾上面有一層厚厚的糖粉,

它也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無漂白,

GMP認證工廠製作、SGS農藥殘留檢驗合格、SGS生菌數及大腸桿菌數檢驗合格,

還獲得HACCP & 泰國食品認證,

吃起來當然更安心!

011.jpg

抓起一片,

光從手感就可以感受到厚實的果肉!

細緻的肉質口感,

裏頭吃得到芒果纖維,

經過長時間低溫烘焙製作而成,

咬起來QQ軟軟、不黏牙,

香氣十足、不甜膩,

還挺juicy的捏!

012.jpg

果實的女王-冷凍山竹

013.jpg

我泰想吃 冷凍山竹每包1公斤裝,

裡面約有10-12顆!

014.jpg

整顆山竹以急速冷凍技術保鮮,

不對切、不黏膠帶,

安心衛生up~up~!

015.jpg

我這包有12顆,

有豐滿型的、也有嬌小型的,

我很機車地拿去秤重,

真的足足有1公斤喔!

016.jpg

平常冷凍保存,

食用前放置室溫自然解凍30-45分鐘,

解凍後可以用手撥開或用刀子對切就能享用嚕!

017.jpg

山竹果肉呈現淡黃色或淡紅色,

是因生長樹液或撥開時外殼染到了,

所以都算正常的顏色,

安心吃唄!

對嚕!

山竹紅紅的汁液會染色,

所以要小心衣服不要沾到了!

018.jpg

喔齁~甜滋滋啦!

它的甜度算很高,

多汁又帶點自然的微酸,

所以嘴裡甜得非常舒服,

實在太好吃了!

果后駕到,還不快拜(敗)?! XD

019.jpg

泰旺萊鮮凍富萊鳳梨~

020.jpg

一包5顆,

重量約500公克!

021.jpg

這是泰國清萊特產"富萊"鳳梨,

號稱 泰國最好吃的鳳梨品種,

急速冷凍技術,

保留鳳梨原味!

023.jpg 

鳳梨熱情奔放的滋味,

應該大家都愛吃,

只不過削皮實在有點麻煩!

泰旺萊鮮凍富萊鳳梨實在揪感心,

不用自己動手削皮切片,

吃起來超方便的啦!

是說...這種刀法挺特別的,

不但把鳳梨皮超有深度的黑點點去得乾乾淨淨,

削好後還真像個頗具美感的藝術品!

022.jpg

其實它不像一般鳳梨那麼酸、那麼甜,

算是輕量版的酸甜滋味兒,

一口咬下,

可以榨出冰冰涼涼的鳳梨汁,

而且不會咬舌,

喔~真的好優秀!

024.jpg

我還是忍不住切開一顆瞧瞧,

肉質柔嫩,

鳳梨心口感有點脆度,

纖維不太明顯,

整顆吃掉超涮嘴!

025.jpg  

郎客呀!

酷熱的天氣如何獲得救贖?

我泰想吃....我實在太想吃了!

0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