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忙到廢寢忘食!

想犒賞自己的小嘴兒、餵飽自己的巴豆....免出門,

簡單吃也可以吃到不簡單的美食,

下午茶、宵夜、課後點心、聚餐約會輕鬆搞定!

001.jpg

這是打牙祭台味鹹酥雞,

一次就給它準備五種口味~

台味鹹酥雞、炸魷魚、雞軟骨、豬里肌蔥肉捲、辣炒酸菜!

002.jpg

打牙祭首創真空包裝鹹酥雞,

低溫宅配到家,

想吃鹹酥雞不用再到人擠人的夜市,

在家隨時簡單覆熱、輕鬆上桌!

003.jpg

可用烤箱、微波爐、平底鍋、電鍋、氣炸鍋,

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

真的超方便!

005.jpg

尼侃侃~

我用最簡單的微波爐,

五種口味,五分鐘搞定!

004.jpg

台味鹹酥雞~

006.jpg

一份150g,

所有產品都已經是熟食,

一般700W家用微波爐大約加熱1分10秒就OK!

007.jpg

先用蔬菜和中藥醃製入味,

再裹上薄薄麵衣油炸,

起鍋油後灑上特調胡椒鹽!

008.jpg

用微波爐加熱後,

外層的麵衣有點小QQ,

裏頭滿滿的肉汁完全封存在裏頭,

不乾不柴,

入味又涮嘴!

009.jpg 

010.jpg

炸魷魚~

一份120g!

011.jpg

魷魚好鮮嫩喔!

送入口沒有一絲腥味,

這就是新鮮哪!

012.jpg

麵衣薄薄的,

所以吸油量當然更少,

咀嚼間沒有炸物的油膩感和負壓,

一口接一口,

完全停不了嘴!

013.jpg 

014.jpg

雞軟骨~

一份90g!

015.jpg

感覺它的醬色比較深,

打從加熱後打開微波爐,

就是一陣香氣大噴發!

016.jpg

脆脆的雞軟骨口感超讚,

愈嚼愈有趣,

邊邊還沾有一些雞肉,

多了一些肉香味兒,

我個人超愛這款!

017.jpg 

018.jpg

豬里肌蔥肉捲~

020.jpg

一份130g,共5捲!

019.jpg

里肌肉切成嘟嘟好的厚度,

肉汁十足,

裏頭捲著甜滋滋的青蔥,

藤樣香甜多汁,

哎唷喂呀!

這一道又收服我的心了!

021.jpg 

022.jpg

辣炒酸菜~

023.jpg

一份150g!

024.jpg

吃鹹酥雞哪能少了這一味兒?!

酸脆微辣,

讓鹹酥雞美味再升級,

其實還滿想來一碗白飯呀!

025.jpg 

026.jpg

打牙祭台味鹹酥雞,

首創真空包裝鹹酥雞,

炸物熟食,覆熱即食,

是咱們最方便的宵夜下酒菜!

027.jpg  

001.jpg

FB粉絲頁:https://goo.gl/6KeXtW

樂天:https://goo.gl/Kfjggs

蝦皮:https://goo.gl/695BK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