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低溫,

整個人就像住在冰箱裡,

但卻冰不住暖呼呼的心意,

我正在張羅年節伴手禮呢!

001.jpg

金順發蛋糕喜餅是擁有多年歷史的淡水知名老店,

這次我直接上網訂購他們家的產品送給親友~芝麻蛋黃餅禮盒+牛軋餅禮盒

就順便留了一組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啦!(愛吃也要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XD)

002.jpg

這個手提紙盒是芝麻蛋黃餅禮盒

是的!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沒有精美亮眼的包裝,

對消費者而言,

反而可以給個最漂亮的價位!

003.jpg

金順發蛋糕喜餅的logo設計地很可愛,我覺得!

004.jpg

一盒裏頭有5入,

5告齁呷、5告受歡迎、5告有誠意!

姐送的不只是老店美味,

姐送的是滿滿的人情味兒呀!

005.jpg 

單顆獨立包裝,

食用相當方便,

隨時帶著解飢解饞也OK!

006.jpg

我個人超喜歡吃那種中式喜餅,

這個可以說就是中式大餅的縮小版!

007.jpg

沒有可以歌功頌德的外觀造型,

密密麻麻的芝麻是唯一的裝飾,

散發著淡淡的芝麻香,

深深地吸引著我的嗅覺!

它就像個合氣道高手,

看似沒力道,

一出手都是扎扎實實的真功夫!

008.jpg

內餡是由冬瓜糖、鹹蛋黃、豬餃肉用最佳比例調配而成!

哈!沒蓋你!

視覺上真的也沒什麼驚喜,

但我就是愛這種深藏不露的美味!

009.jpg

表皮略略厚實硬脆,

隨著咀嚼,芝麻在嘴裡爆開,香氣更加鮮明!

內餡口感酥鬆,

鹹蛋黃的鹹香貫穿全場,

平衡了冬瓜糖的甜味,

嘴裡倒是無法直接吃出豬絞肉的存在,

但它又似乎在無形中、淺移默化地讓味覺達到最完美的境界! 

嘴裡偶爾蹦出一兩顆葡萄乾都會是個小驚喜喔!

010.jpg

如此經典的美味,

總是教人百吃不厭,

難怪它一直是金順發蛋糕喜餅的熱銷商品,

收到的親友也誇個不停!

矮油~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兒裡咩!

他們吃得開心,

我送得也很有面子!

011.jpg

另外這款是牛軋餅禮盒,

紅通通的提盒相當討喜,

讓年節感覺更加熱鬧喜氣!

012.jpg

這是小盒包裝,

禮輕情意重!

013.jpg

內袋有四種粉粉的顏色,

算是樸實中耍點小心機啦!XD

014.jpg

上下兩片圓圓的蘇打餅,

口感整個鹹香酥脆!

015.jpg

夾層是師傅純手工製成的牛軋糖,

香濃不甜膩,

還不會黏牙呢!

唉唷喂呀!

這畫面猶如兩片唇中吐出個白色小舌頭,

邪惡得夠極致,

害我忍不住也將我的小嘴兒湊上去....

016.jpg 

嘖嘖嘖!

酥脆的蘇打餅完全抵擋不了我貪婪的牙齒,

夾層的牛軋糖軟Q呀軟Q,

隨著咀嚼的律動將它們倆融合在一起,

甜中有鹹、鹹中有甜,

相處得是如此融洽,

好像上輩子就該在一起,

那A加齁呷!

017.jpg

不知打從何時開始,

我深深愛上那種鹹甜交織的滋味,

芝麻蛋黃餅禮盒&牛軋餅禮盒....全中!

實在太無敵了啦!

001.jpg

年節送禮....加加加!底加!

金順發蛋糕喜餅....有空可以到淡水逛逛直購,

沒空!手指敲敲鍵盤,上網訂購送到家!

018.jpg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sf.5288/

官方網站:http://www.kimsunfa.com.tw/AboutKimsunfa.aspx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