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小聲一點!

我阿拔難得睡得這麼沉,

因為最近幫他換了一顆好枕頭還有一床保潔墊,

睡眠品質up~up~!

001.jpg

這是o'rest舒眠生活紓壓記憶波浪枕床包式防蟎防水保潔墊

o'rest舒眠生活真的可以說是睡眠專家,

你想要的,它通通都有!

你沒想到的,它都幫你想好了!

連收納袋都相當有質感喔!

002.jpg

先來瞧瞧這顆o'rest記憶枕

003.jpg

哇~光是將它從袋子取出,

就可以感受到沉沉的重量和QQ的手感!

007.jpg

都還沒躺下咧!

德國技術高密度100D記憶綿讓你用手第一類接觸後,

就安心地將阿拔的大頭交給它!

004.jpg

006.jpg

當真正摸到枕頭表布本尊時,

我自己都忍不住在上頭來回撫摸了幾下,

吼~揪送!好舒服啦!

008.jpg

表布有著美美的花紋,

讓白色的枕頭也可以低調奢華一下!

但....我真的超想幫它唱高調,

這可是用三層針織布製作而成,

特別地柔軟親膚,

就像小baby一樣地北泡泡、幼咪咪,

好好摸、好好睡喔!

011.jpg

014.jpg

更特別的是這個波浪造型,

有影給它橫看成嶺側成峰,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的枕頭捏!

009.jpg

010.jpg

枕頭上下緣,一高一低,

依個人習慣和喜好展開無重力舒適和沉睡釋壓的雙模式,

讓頭部和頸椎獲得最理想的支撐和緩衝,

一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031.jpg

012.jpg

正確自然的姿勢才能有理想的睡眠,

那種紓壓的感覺就有如漂浮在水中的無重力感,

難怪我阿拔睡得好沉!

030.jpg

特殊的波浪造型可以完全服貼頸椎,

就連側睡也好放鬆!

032.jpg

017.jpg

013.jpg

我阿拔其實不太敢平躺,因為比較容易打呼啦!

o'rest記憶枕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高度嘟嘟好,

自然姿勢下,頸椎不會過度擠壓或向上仰高,

他覺得躺得超舒適,睡得好安心!

030  

重點是高密度的枕心依舊可以保有超透氣的特性,

夏天也不會覺得悶熱!

Q軟抗菌的低溫感太空記憶綿可以均勻釋放壓力,

沉睡期間也可以給你最安心的防護!

033.jpg

背部拉鍊一開,

布套輕鬆換洗!

015.jpg

016.jpg

o'rest舒眠生活高密度紓壓記憶枕獲得瑞士SGS認證德國TUV認證

MIT台灣製造,

枕頭首選,當然非它莫屬!

005.jpg

034.jpg

再來這個是o'rest舒眠生活床包式防蟎防水保潔墊

018.jpg

四種size任君挑選,

我這床是一般的雙人床規格-150 x188 x36cm!

019.jpg

和剛剛的記憶枕是同樣的三層針織布花紋,

所以嘛!

天生一對,少一個都不行!

020.jpg 

021.jpg

以前也用過保潔墊,

但....就真的是一個墊子,

四邊鬆緊帶套著床墊,

依舊避免不了會滑動!

o'rest舒眠生活防蟎防水保潔墊是床包式鬆緊帶設計,

輕輕一套,牢牢包覆!

022.jpg

你什麼時候會用保潔墊?

很多人是用來防止小寶寶尿床、弄髒床單,

那天我還特別狠下心來,把水倒在全新的保潔墊....

024.jpg

嘿嘿!讚讚讚!

無毒科技薄膜將水完全阻擋下來,

有效防水,底下的床墊都沒弄濕喔!

有小baby的爸爸媽媽肯定覺得像是遇到救星!XD

025.jpg

話說保潔墊可不單單是防止弄髒床單之類,

它也可以隔絕床墊的過敏原和塵螨,

看得見的、看不見的,它都幫你阻擋了!

同時它也有微小的氣孔設計,

躺在上頭,一整個就是親膚、舒適、柔軟、透氣!

036  

023.jpg

現在過敏人口好像已經成了"大多數",

我們家也很親民地加入過敏行列,(這有什麼好驕傲?!)

我阿拔是不會尿床啦!

但是現在多了o'rest防蟎防水保潔墊來防護,

哈啾哈啾減少了,

睡眠品質當然就變好了!(這個就值得大大地驕傲了吧?!哼哼!)

028.jpg 

o'rest舒眠生活 高密度紓壓記憶枕+床包式防蟎防水保潔墊,

許你一個親膚舒適的健康睡眠! 

026.jpg  

o'rest舒眠生活https://orest.co.uk

O'rest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estsleep/

YAHOO奇摩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orest

momo購物網:https://www.momomall.com.tw/s/10385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