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到嚕!

除了吃吃粽子,

也應該帶著伴手禮和親友交流一下情感!

來啦!來啦!我帶著知名的台南伴手禮來嚕!

001.jpg

名坂奇洋菓子是超夯的團購甜點,

好口碑相傳下,

現在也是到台南的必買伴手禮!

我手上這兩盒就是最搶手的名坂奇夏威夷豆塔綜合杏仁摩納卡禮盒!

002.jpg

名坂奇洋菓子-原味夏威夷豆塔

003.jpg

一盒12入,

美美又有質感的禮盒設計,

送禮超有面子!

004.jpg 

005.jpg

裏頭是單顆獨立包裝,

保存&攜帶都很方便,

隨時解飢解饞都OK!

006.jpg

用料超實在,

一顆顆夏威夷豆疊高高,

把夏威夷豆塔堆好、堆滿!

007.jpg 

夏威夷果仁口感溫潤酥脆,

本身就帶著甘醇的堅果香氣,

牛奶糖漿不單是讓果仁牢牢地黏合在一起,

更讓夏威夷豆塔多了香甜的奶香味兒!

事情可不那麼單純,

幾顆蔓越莓乾和入其中,

不用多!微微的酸度讓嘴裡味覺層次更加豐富,

不但不搶味,

還多了一些些果乾QQ的口感,

超絕妙的心機,

但是這心機....耍得好啊!

008.jpg

底下的塔皮也不惶多讓,

都還沒吃咧!

濃濃的奶香味兒就拼命出來揮手,

口感整個酥鬆脆,

載著香甜的夏威夷果仁往我嘴裡送....

齁齁齁~我才是最後大贏家啦!

009.jpg 

010.jpg

綜合杏仁摩納卡

每盒都會附專屬的提袋,

送禮就要送全套的咩!

這是新品上市喔!

011.jpg

裏頭有不同顏色包裝的4種口味,

一盒16入!

012.jpg

口味都很特別喔~

橘色-櫻花蝦杏仁摩那卡

藍色-鹽之花杏仁摩那卡

黃色-香橙杏仁摩那卡

金色-香蒜杏仁摩那卡

014.jpg 

015.jpg

禮盒底下有完整的產品標示說明!

013.jpg

葉子造型的杏仁摩那卡,

底下是有點像米餅的餅皮,

酥脆,又帶點空氣感!

016.jpg

櫻花蝦杏仁摩那卡

甜點捏!

櫻花蝦會不會有點突兀啊?!

吃過之後....嘿嘿!一點也不!

杏仁角香脆可口,

精心調製的麥芽糖均勻地裹著,

櫻花蝦帶著海味鮮香混入其中,

一切竟然都是這麼合理而協調,

好像上輩子就該在一起!

第一次嚐到這樣的組合,

然後....一吃就愛到無法自拔!

017.jpg

鹽之花杏仁摩那卡~

內餡同樣是以杏仁角和麥芽糖為基底,

正當你沉醉在滿嘴香甜,

法國鹽之花淡淡的鹹味輕輕地把你喚醒,

好似把嘴裡甜度歸零,

讓你多吃幾口也永遠吃不膩,

太賊了!XD

018.jpg

香橙杏仁摩那卡

上頭還躺了糖漬柳橙皮耶!

清新的柳橙香氣貫穿其中,

從鼻息到喉頭都可以享受到柳橙清香,

讓甜點多了一股清新的滋味,

這個讚讚讚!

019.jpg

香蒜杏仁摩那卡

哇!這又是一絕!

微微的蒜味兒讓杏仁香氣更加鮮明,

隨著咀嚼,

還有黑胡椒的香麻,

嘴裡超熱鬧的啦!

020.jpg

你也喜歡甜點美食嗎?

名坂奇洋菓子....我喜歡!你應該也會喜歡!

021.jpg  

001.jpg

名坂奇洋菓子 官網:https://www.minbenchi.com.tw/

名坂奇 FB:https://www.facebook.com/名坂奇-216837618493146/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91號 (靠近仁德交流道)

電話:(06)331-6728

手機:0955316750

傳真:(06)331-6718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 假日10:00~18:00

電子信箱:minbenchi.tw@gmai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