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著水果王國的美譽,

水果種類多,品質也都一級棒!

話說....我也是水果控,除了榴槤....幾乎來者不拒,

現值酷夏,更是特別鍾愛水分多多的水果!

001.jpg

但是....你知道,

水分多....每次買回家就是扛到手酸酸!

來啦!來啦!直接宅配到家最方便! 

002.jpg

這是茶壺夫妻幸福農物甜蜜蜜木瓜! 

茶壺夫妻是嘉義大埔的小農,

水果新鮮直售,價格當然更優惠!

然後....那個"有毒紅龍果"是怎樣?XDD

003.jpg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我這箱木瓜才有毒咧!

因為尚未拆封,

就隱隱約約可以聞到一股臭味!

開箱後....吼!更臭!

唉呀!不是專業,真的不懂!XD

004.jpg

木瓜上頭覆蓋一層報紙,上面還有一張說明書,

底下有用日曆紙包裹的碳化鈣,

這是用來催熟水果,開封後就可以丟掉,

果然....臭味就逐漸消失!

005.jpg

一箱10公斤,裏頭約5-12顆! 

006.jpg

我這箱有8顆,

把最大顆和最小顆請出來亮相一下,

不管大小顆,

可以看到蒂頭就是新鮮現摘,

每顆品質都超讚! 

007.jpg

收到產品後,約1-2天就會熟成,

上頭雖然說常溫約可放置10天,

但是夏天溫度高,真的比較不耐久放,

我這邊擺了三天就把它速速送進冰箱了! 

008.jpg

隨便拿起一顆,水果刀一劃....

光從手感我就知道這是最完美的熟度! 

009.jpg

嘟嘟好的熟度,

口感軟嫩不糊爛,而且水分超飽足,

讚啦!幾霸昏! 

010.jpg

然後那個甜度....

嘖嘖嘖!沒錯!就是甜蜜蜜!

木瓜香氣足,甜味也夠,金A五告齁呷! 

茶壺夫妻幸福農物的甜蜜蜜木瓜....名符其實啦!

011.jpg

老實說,

它好吃到....我覺得直接吃才是王道,

拿來打成木瓜牛奶,我都覺得有點浪費,

但還是忍不住打了一杯,

嗯!比外面賣的木瓜牛奶好喝好幾倍耶!

013.jpg

心血來潮,切了一朵木瓜花, 

甜蜜蜜木瓜....吃了就是會阿捏教人心花怒放啦!

012.jpg

甜蜜蜜木瓜的種植園區剛好位於曾文水庫集水區內,

這個地方用藥都是有限制的,

所以不用擔心亂噴藥的問題, 

吃水果....吃得美味,更要吃得安心哪! 

茶壺夫妻幸福農物-甜蜜蜜木瓜....吃了大家一起幸福啦!  

001.jpg

茶壺夫妻幸福農物https://www.facebook.com/guantingmama/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