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不想進廚房搞到大粒汗、小粒汗,

水餃絕對是救贖的第一選擇!

更何況水餃在我心目中不只是方便,

它還真是美味的代表,阿就真的很好吃咩!

001.jpg

小時候,我娘常常自己包水餃!

現在,我常常自己買冷凍水餃....XDDD

不用擔心!

徐姐姐爆料水餃真的跟現包的一樣好吃!

002.jpg

徐姊姊因為自己和家人都愛吃水餃,

常在家中自己炒餡料、包水餃,

所以決定推出爆料水餃,

讓更多人可以嚐到用心的家常美味!

003.jpg

1234567....看得心中莫名地舒爽了起來,

七種口味,一次品嚐,

太期待、太過癮了!

004.jpg

每盒24顆,

目前有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香蔥鮮肉、玉米鮮肉、高麗菜鮮蝦、韭菜鮮蝦、香蔥鮮蝦七種口味,

包裝上頭會將水餃口味勾選出來!

005.jpg

水餃製作完成,

經急速冷凍封存最佳風味,

接著放入分格包裝的特殊設計,

阿捏水餃比較不會沾黏!

006.jpg

真的捏!

以前到大賣場買整袋的冷凍水餃,

一拆袋常常都是呈現連體狀態,

兩三顆黏成一坨....

這個分格包裝讓水餃個個耍孤僻,完全不沾黏!

007.jpg

徐姐姐爆料水餃每顆重達30g,

但是她說....大!沒有什麼了不起!

重點是....大又便宜啊!

009.jpg

因為超級大顆,

我覺得用水煮和蒸餃比較方便!

008.jpg

水滾之後放入不需解凍的徐姊姊爆料水餃,

再次水滾時就再加點常溫水,

不然水溫太高會把水餃煮破喔!

約煮7分鐘左右,

餃子都浮上水面再轉大火。

再煮一下可以起鍋,

撈餃子時千萬不能關火,

不然餃子皮吃水就會影響口感!

010.jpg

我很厲害吧!

水煮的每顆都是阿捏椪皮不破皮,

唉唷!就跟你說我的強項是吃水餃,

煮水餃的功夫當然是一流的!

011.jpg

這個是蒸餃,

蒸餃的麵皮通常都會變得皺皺的,

口感也更加緊實Q彈喔!

017.jpg

不管水煮或蒸餃,

每顆都是阿捏前凸後翹,

你就知道有多麼地料好實在!

012.jpg

高麗菜鮮肉水餃~

一切開就是皮薄餡多的場景!

嚴選台灣高品質豬肉和市場直送的新鮮蔬菜,

不用太浮誇的調味,

每一口都可以嚐到豬肉的鮮和高麗菜的甜,

內餡不但多到爆料,還會爆汁咧!

014.jpg

韭菜鮮肉水餃~ 

看到了吧!

滿眼的綠意,用料一點也不手軟!

這個喔....我只能說,

如果你不愛韭菜,千萬別碰!

如果你喜歡韭菜,千萬別放生!

013.jpg

香蔥鮮肉水餃~

同樣嚴選台灣高品質青蔥,

把青蔥的甜味兒汗和豬肉完全融合在一起,

不是甜點,也可以甜到心坎裡!

015.jpg

玉米鮮肉水餃~

玉米的香甜更勝一級, 還有爆開的脆度, 

感覺口感超熱鬧!

使用非基因改造玉米,吃得最安心! 

016.jpg

高麗菜鮮蝦水餃~

鮮蝦系列特別精選優質白蝦,

蝦肉飽滿多汁,

多了海味鮮甜融入其中,

這堪稱縮小版的山珍海味啦!

020.jpg 

韭菜鮮蝦水餃~

將整坨餡料擺出來是不是很過癮?!

豬肉、韭菜、鮮蝦香氣一併到位,

我一併吞進肚子裡,

再加上QQ的麵皮,

我才是最後贏家啦!

019.jpg

香蔥鮮蝦水餃~

爽脆的白蝦加持下,

美味升級再升級!

018.jpg

徐姐姐爆料水餃~

皮薄餡多,挑戰你的大嘴極限!

001.jpg

徐姐姐爆料水餃 官網:https://www.sister-hsu.com.tw/

徐姐姐爆料水餃 FB:http://bit.ly/2J1imiP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