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吼!天生勞碌命!

大至修繕、粉刷、補水泥,

小至整理、打掃、洗碗筷,

所有大小家事,幾乎一手包辦!

001.jpg

洗碗?!哼哼!小事兒一樁!

其實現在市面上的洗碗精品質愈來愈講究,一般來說都很OK!

但是偏偏我的手非常乾燥,又容易過敏,

尤其冬天一定乾裂、流血,

先放一張以前的照片嚇大家,

尼侃侃!像不像恐怖片裡七八十歲的怪老婆婆?!

別問我為什麼不戴手套?!

阿我戴手套就不會做事的咩!

010.jpg

因為這樣,

挑選洗碗精,我肯定是重機車等級!

這次我又挑中了台酒易洗樂洗潔精

嘻~因為之前我就用過了,

它和我那雙超難相處的手交陪地還不錯,

所以台酒易洗樂洗潔精一直是我家洗碗精的固定班底之一!

002.jpg

012.jpg

其實姐是滴酒不沾的,

對於台酒,的確沒蝦咪機會接觸,

會選用台酒易洗樂洗潔精真的就是緣份,

而且一用就愛上了,一試成主顧!

最主要就是它的成份天然溫和,

不會讓我的手手有任何不舒適的感覺,

這就是我要的啊!

004.jpg

易洗樂使用的是啤酒花專利配方,

再搭配環保界面活性劑,

天然、無公害,又具高生物分解性,

它的清潔力更不用說了!

想想看,從阿嬤時代看到現在,

市場處理豬腸、內臟等最難處理的動物脂肪或異味,

都是用啤酒來清洗,

那就是因為啤酒裡的啤酒花有清潔去油的效果,

阿嬤的智慧可不是蓋的呀!

003.jpg

按壓瓶設計,一瓶720ml,

每4ml大約可以加水稀釋成2公升再使用,

一瓶就可以用很久喔!

另外也有5000ml的大包裝!

005.jpg

啤酒的顏色,啤酒的氣味....

哈哈哈~我必須承認,

早年第一次使用時,味道我並不喜歡,

阿就跟你說我不愛喝酒咩!

不過好里加在,稀釋後沒蝦咪味道啦!

006.jpg

唉!這就是我的生活日常!

飯,大家吃!

碗,我一個人洗!

007.jpg

大家都一樣吧!

先用水把大油汙和殘渣沖掉!

008.jpg

碗盤不多時,

可以直接將台酒易洗樂洗潔精滴在海綿或菜瓜布上,

搓出泡泡就可以洗嚕!

009.jpg

碗盤多或較油膩的時候,我會放水在洗碗槽,

不用擔心阿捏很浪費洗潔精,

其實我只按壓了一下,

阿捏就可以洗好多碗盤嚕!

010.jpg

它的泡泡很多,

但是摸起來不是黏黏滑滑的那種,

裏頭還特別添加護手配方,

我洗那麼多次,都不會咬手捏!

011.jpg

泡泡多,但是很好沖洗,

沒有殘留的黏膩感!

通常我習慣沖洗兩次,阿捏我比較安心!

013.jpg

洗完之後,

搓搓碗盤會"幾啾幾啾",

這就是乾淨的聲音啊!

014.jpg

016.jpg

洗碗後的泡泡水排入排水管,

也可以很容易被微生物分解,

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這才是真正的乾淨!

015.jpg

就連瓶子都是使用環保原料,

整瓶洗潔劑用到完,95%以上都可以被分解,

環保王非它莫屬了!

017.jpg 

018.jpg  

有!我醉了!

台酒易洗樂洗潔精的用心讓我迷醉!

從原料開始即嚴格把關,

用的安心,也食在安心!

001.jpg

台酒易洗樂洗潔精https://eshop.ttl.com.tw/b2b_cpinfo.aspx?id=118&catid=2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