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工作每天都要做,

但好像用遠都做不完,

準備一堆刷具和清潔劑,

刷到靈魂出竅了卻還是搞不定! 

001.jpg

這是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

包裝上這樣介紹~

棉花般柔軟材質....免用洗劑....一擦淨亮....

002.jpg

好早就聽說這種相關產品,

But我還真有點不相信,

拜託!鋼刷我常在用好嗎? 

我家瓶瓶罐罐的清潔劑也一堆,

這些傢俬都搞不定的話,

那個棉花般柔軟材質能做什麼?

003.jpg

但人家是德國百年技術捏!

有機會當然要親眼見證一下! 

004.jpg

裡面是超軟鋼絲絨,加上天然植物皂粉!

005.jpg

一盒裡面有10片,每片約8.5x5.5公分!

007.jpg

030  

真的捏!

輕輕地摸,觸感會知道它是鋼絲,

稍微用力按壓,反而顯現出柔細的質感,

而且不會刮手耶!

010.jpg 

006.jpg

上面粉紅色的玩意兒就是天然植物皂, 

用天然植物油、精油、浸泡油混合手工製作而成!

009.jpg 

008.jpg

不需要其他洗劑,

只要沾水就可以開始使用!

天然植物皂只有單面,

但是一沾濕就沒差啦!

011.jpg

水龍頭上的水漬向來很難搞定,

這次決定交給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來處理! 

012.jpg

什麼都不需要,

帶著一塊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稍微沾濕就上工! 

013.jpg

刷著刷著....還給我冒出一堆粉紅色泡泡耶!

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走到哪裡,就乾淨到哪裡!

014.jpg

用水一沖,很快就將泡泡沖乾淨! 

015.jpg

Bling~水龍頭亮晶晶,就像新的一樣!

洗刷過程不用費力,

徒手抓著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也沒有粗糙或不舒服的感覺,

哎唷喂呀~殊不知現在我的心兒冒出更多粉紅色泡泡了啦!

怎麼這麼好用啦!

016.jpg

轉個身,順便把牆上磁磚刷了吧!

磁磚最難處理的就是接縫的地方, 

久而久之就變得厚厚的一層油垢....

天哪!我怎會讓你們看見我家所有最醜陋的地方啊??!!

017.jpg

來人哪!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伺候!

喳!(一人分飾兩角)

默默地....自己又開始刷....

018.jpg

嘿嘿!不醜了!不醜了!

鋼絲絨可以深入細細的磁磚縫隙,

植物皂粉更是戰勝了長年累積的汙垢,

哇!接縫變白了!磁磚也可以照人影嚕!

019.jpg

接著轉戰廚房,

我的痛....也是大家的痛吧!

這些鍋碗瓢盆真的很會卡油汙耶! 

每次刷到手指抽筋,要不然就是根本刷不到!

020.jpg

來!同樣交給我的新助手~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

021.jpg

靠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尼侃侃!卡住的油汙通通被清出來了! 

022.jpg

再來這個可能就要請生人迴避了!

不然就心臟夠強才往下看!

哀額~電鍋怎會長這個樣子?!

023.jpg

免驚!免驚!

出動 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我有信心!

024.jpg

將將~我大概只用了六成力,

那個不堪入目的電鍋鍋底就得以見天日!

不說了!我皇額娘叫我現在去把另外一半也刷乾淨! 

025.jpg

有了 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真的不用其他洗劑耶!

而且不會傷手,也不會傷物體表面,

居家清潔工作,

一片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就可輕鬆完成!

026.jpg

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是一次性的刷子,

當上面的植物皂粉用完時,就要換另外一片嚕!

027.jpg

但是不用心痛啦!

現在官網有驚喜優惠,一片只要9摳!

哈~對!個位數!超狂的吧!

汙垢面積較小時,還可以剪小塊省著用喔!

超划算的!

028.jpg 

029.jpg   

羊角購物-ezHome 魔術植物皂刷https://www.hornmarts.com/magicbrush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