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了端午節,也許你家冰箱都還冰著還沒吃完的粽子咧!

現在就在肖想中秋節不會太早啊?

放心啦!一點也不!

康堤創意烘培現在有2019中秋月餅禮盒早鳥優惠喔!

001.gif

認識康堤創意烘培就是從那個超有創意的糕餅造型和超有梗的特殊包裝開始!

手機+平板,愛來愛去,就愛上康堤創意烘培了!

002.jpg

這是蘋安寶柚創意月餅禮盒

任誰拿到這個超3C的包裝,都會忍不住驚聲尖笑....XD

上頭的APP圖像巧妙地將產品特色全部飆了出來,好可愛喔!

003.jpg

蘋安寶柚中秋禮盒裏頭有小柚餅*4入+蘋果餅*4入!

004.jpg

平安、保佑=蘋安、寶柚=蘋果餅、小柚餅=真的很會耶!

005.jpg

透著包裝,看到這個仿真的造型,真的由衷佩服,

做烘焙....每個都是藝術家啦!

006.jpg

小柚餅和蘋果餅每個都是獨立包裝,

攜帶出門隨時解饞很方便!

007.jpg

小柚餅~

008.jpg

哇!柚子皮都還沒剝咧!陣陣柚子清香就搶先報到嚕!

009.jpg

使用台灣最著名的柚子為其原料,調和香醇白酒,

再以細緻的手工一顆顆捏出柚子造型,

每顆小柚餅都是獨一無二的純手工產品!

010.jpg

豆沙內餡口感相當綿柔,不會噎嘴,
它的甜度不高,透出陣陣柚子的清新香氣,
不酸、不甜膩,一整個超順口的!
再加上可愛無敵的創意造型,
肯定是最搶手的中秋伴手禮!

019.jpg

蘋果餅~

011.jpg

幾可亂真的蘋果皮,

這造型....很蘋果吧!

拍照現場更是放送鮮明的蘋果香氣,五告乓!

012.jpg

不用擔心為了追求造型而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裏頭完全運用蘋果和蔓越莓等天然食材製作而成,

讓咱們吃得美味和趣味,更要吃得開心和安心!

013.jpg

除了一開袋就完全掩飾不了的蘋果香氣,

令人驚喜和意外的是裏頭是蔓越莓內餡耶!

一開始我還直覺地以為是紅豆餡,

送入嘴裡,豆沙的清香不時伴著蔓越莓的酸甜,

偶爾還可以嚼到蔓越莓顆粒的Q軟,

蘋果餅....我給幾霸昏!

020.jpg

iFonG愛鳳鳳梨酥~

014.jpg

足以呼嚨不少人的包裝裡面有6顆鳳梨酥!

015.jpg

小小的金磚外頭烤得金黃均勻,濃濃的奶香隨之散發而出!

016.jpg

絲絲分明的土鳳梨內餡,讓我下刀時受到一點點阻力,

雖然切得2266,但是完全不會影響它的美味!

017.jpg

鳳梨內餡以低糖、低麥芽糖的最佳比例製作而成,
完全保留住土鳳梨的香氣,
果肉纖維造就了略微紮實和微脆的口感,
再加上酸酸甜甜的鳳梨風味,真的是清爽解膩!

018.jpg

心動了吧!是不是很想今天就過中秋節?!XD

來啦!好康先報你知,

訂購時說明是三三的讀者,就可以享有95折的優惠喔!

021  

康堤創意烘培 官網:https://www.comte.com.tw
康堤創意烘培 FB:https://www.facebook.com/comtebake/
Line@:@tvg7019c
電話:04-2526389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