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宅在家裡有多鬱悶,

吃個美味的甜點,立刻能讓心情也變得美美的!

這次吃的是麥仕佳 鮮芋奶酪蛋糕盒

真心覺得超好吃,但....也"有點難吃"!哈~XDD

001.jpg

來來來!手上這個就是讓我很糾結的麥仕佳 鮮芋奶酪蛋糕盒

透明塑膠盒裝,每盒重520公克,

尺吋:長15,上寬10,下寬9,高7.5 公分!

002.jpg

包裝相當用心,低溫宅配到家時,每盒都附上保冷劑,確保運送過程品質可以更加穩定!

003.jpg

平常冷藏保存,保存期限約4天,盡早吃嘿!

005.jpg

一開蓋就是陣陣芋頭飄香,鮮明的芋頭香氣,都快把我的口水給逼了出來!

006.jpg

說到芋頭,大家腦袋瓜第一個迸出的肯定是大甲,

因為大甲芋頭品質讚又穩定,香、Q、鬆、軟,吃過都說讚,

所以麥仕佳堅持採用最讚的新鮮大甲芋頭來製作鮮芋奶酪蛋糕盒!

007.jpg

麥仕佳對於每個製作環節都很用心,

從烘焙設備,就嚴選德國進口旋轉烤爐,它可比一般烤爐貴將近1倍捏!

如此大手筆,只為了能鎖住原始芋頭香,

屋喔~金A五告乓!

008.jpg

芋頭帶皮烘焙,100斤的芋頭只能烤出55斤的純芋泥,真的是高成本哪!

而且要經過80分鐘的費時烘焙,阿捏才能保留原始自然的芋泥香,

接著再將烤出的芋頭一個一個取出最佳部位,製作成純芋泥餡,

冷卻後立刻加入純鮮奶和海藻糖,均勻攪拌,才能呈現最天然無負擔的好滋味兒!

004.jpg    

從盒子側面可以看到層層堆疊的畫面,

如此繁複的製作工序,才能堆疊出極致美味的鮮芋奶酪蛋糕!

011.jpg

還好!還好每盒都有附上一把叉匙,阿不然我還真不知從哪裡下手!

挖著吃就對了,是不?!XD

009.jpg

上層的特調奶蓋餡除了有著鮮明的芋頭香氣,濃郁的乳香更是教人想忽略都很難!

柔滑綿密的口感之外,裡面還有很多芋頭丁,層次豐富又熱鬧!

010.jpg 

但是你知道,阿濟我有偶包,堅持要將鮮芋奶酪蛋糕切著吃....

吼~這就是我說"有點難吃"的原因啦!

要切得美、畫面乾淨....mission impossible!

我說"有點難"是很謙虛,其實"超難"好嗎?!XD

012.jpg

但是它的美味,立刻療癒了我的失落感~

絲滑順口的自製鮮奶酪、香濃的特調奶蓋餡,還有細緻的芋頭蛋糕,

個別吃,能嚐到分層各自的美味,

合著吃,那更是人間極品!

013.jpg

這時,阿濟我決定丟開我的偶包,

不用關注蛋糕的長相,也不用在意自己的吃相,

一口給它挖到深處無怨尤,吃....就對了!

014.jpg

自然的芋頭香氣,伴隨著蛋香和奶香,隨興地挖著,一口一口往嘴裡送,

淡淡的甜味,阿濟我可以無負擔、無罪惡、無恥度地大口享用!

015.jpg

冰冰涼涼地吃著,吃得我可是熱血沸騰哪!那A加齁呷!

至於挖得亂七八糟....你管我!阿捏吃得才爽啦!

016.jpg

老實說,鮮芋奶酪蛋糕的低甜度和絲滑口感,

大口吃也不會讓你想要急著找水喝,不知不覺就嗑掉一大半,

但是它的美味,真的忍不住想和大夥兒分享和炫耀,

下午茶時間和眾家姊妹七嘴八舌,配茶、搭咖啡都很適合啦!

017.jpg  

麥仕佳 鮮芋奶酪蛋糕盒....你吃過了沒?!

最近因為新冠肺炎搞得有點阿雜嗎?

吃一口,保證阿雜退散,幸福感滿滿喔!

001.jpg

麥仕佳 官網:https://www.mysc.com.tw/
麥仕佳專業烘培坊 FB:https://www.facebook.com/myschin888/
麥仕佳 鮮芋奶酪蛋糕https://parg.co/yQj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