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芒果天呀!

說到芒果,腦子第一個迸出的連結肯定是屏東枋山,所以....【我在枋山種芒果】啦!

But芒果真的不是我種的,是老闆種的!老闆在枋山種芒果給我們吃!

【我在枋山種芒果】是品牌名稱,很直白、很好記,這是我在【禾me】平台找到的好東西!

001.jpg

「禾me」不僅提供「好東西」,更能給你食物最初風味的「Home家」!

天然原始食材、100%無添加人工物、精巧安心製程~三大品質堅持替消費者層層把關!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支持自然農法草生栽種,

所以....【禾me】就選到了【我在枋山種芒果】,

所以....我就看到了這個頂級愛文芒果精品禮盒,

所以....全家都一吃就愛上了!

002.jpg

來自屏東枋山友善栽種,堅持一切自然草生栽培,以達生態平衡,讓每顆芒果都有最讚的品質!

同時又以專業栽培方式,包括每顆細心套袋,避免蟲害,還有人工除草、生物防治技術、IPM管理....等!

唉呀!太專業的我不懂,只要放心交給【禾me】幫咱們把關就OK,我只管....吃!

003.jpg

011.jpg

手上是5斤裝的精品愛文芒果禮盒,有三種規格可以自由選擇,

A++級,每箱約5-7顆;A+級,每箱約8-10顆;A級則大約9-12顆!

每顆都是自然熟成,種植時,一枝花只留一顆芒果,完整保留營養和最極致的美味!

通過BellCERT與SGS殘留檢驗,2023年農藥零檢出,阿捏當然吃得最安心!

接著由產地鮮採直送,新鮮宅配送到家!

004.jpg

精緻的禮盒,送禮絕對受歡迎!

不過這次我是留著自己吃,但是10顆....不可能馬上吃完吧!

這時我就發現【我在枋山種芒果】真的很用心,禮盒裡放了大約三種熟度的愛文芒果,

6顆紅黃透亮帶油光的算是全熟,可以冰了馬上吃;

另外三顆偏黃,還有一顆帶綠,都可以再多放幾天,這樣就可以吃到最佳熟度的芒果嚕!

005.jpg

006.jpg

都還沒吃咧!就被陣陣果香逼得直吞口水!

每顆都是長得飽滿胖嘟嘟,果皮薄薄的,籽籽扁扁的,果肉當然就厚厚的!

007.jpg

008.jpg

009.jpg

吃芒果,最方便的方法當然就是給它開一朵"龜殼花"!XD

嘖嘖嘖!爆汁啦!細緻的果肉,整個就是又香又甜、又多汁,吃再多也不膩口,是頂級精品無誤!

010.jpg  

012.jpg

基本上,我最愛的還是新鮮水果新鮮吃,但是偶爾心血來潮,也不介意玩一下食物!XD

天氣熱咩!動手做個簡單的芒果燕麥冰,解饞又消暑,不得不說....真的超好吃!我好棒!

013.jpg

014.jpg  

他在枋山種芒果,我在我家吃【我在枋山種芒果】!

這是季節限定喔!想吃、想送禮,找【禾me】就可以嚕!

001.jpg

【禾me】我在枋山種芒果https://www.wanttop.tw/categories/fangshan-mango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