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法式",你會想到什麼?浪漫、時尚、優雅、奢華....呿!這些我都沾不上邊!

在下吃貨一枚,只想到法式餐廳用大大的盤子裝小小的餐點,小小的餐點再盛裝大大的美味!

手上這個【堤雅芙甜點】的頂級法式珍珠糖泡芙就是阿捏啦!

它是我吃過最迷你的泡芙,卻有著最巨大的美味,好吃無法擋!

001.jpg

堤雅芙原文Triomphe是法文"勝利"的意思,代表品牌對甜點藝術的熱愛和對品質的追求!

勝利....是吧?!真的!贏了!完全擄獲我這張挑剔的嘴兒,五告齁呷啦!

它的前身是一間專接親友單的個人甜點工作室,提供少量而多樣化的商品;

現在則可說是一間頂級法式珍珠糖泡芙專賣店,

輕盈泡芙愛餡泡芙兩個系列,並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在兩個系列各挑兩款,共4種口味~

輕盈泡芙的香柔咖啡和極致可可,愛餡泡芙的馥郁奶茶和粉嫩草莓!

002.jpg

使用台灣製造的FDA食品級PET罐,裡面還有鋁箔密封,最高級的保鮮包裝,風味不流失!

003.jpg

004.jpg

嚴選法國AOP奶油、日本北海道十勝牛乳、日本100%小麥麵粉、法國珍珠糖等最頂級的原料,

每日新鮮現做,無化學添加、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氫化油,

就是因為蝦咪攏無,所以有了讓人最安心的極致美味!

005.jpg

006.jpg

【香柔咖啡】輕盈泡芙

007.jpg

一開封...咖啡控都要失控了,咖啡香氣鮮明濃郁,搭配十勝牛乳的奶香,風味更顯甘醇,

專業而精準地烘焙掌控,每顆小小的泡芙,入口酥脆,口感超讚,

特別是上頭的珍珠糖,不只是奉獻清新淡雅的甜度,那種脆脆的嚼感更加迷人!

008.jpg

【極致可可】輕盈泡芙

009.jpg

可可耶!腦袋瓜第一個迸出的關鍵詞肯定是法芙娜,巧克力界的愛馬仕,捨它其誰!

輕盈酥脆的口感,每個咀嚼都有著重量級的可可香氣,

加上法國進口珍珠糖,苦甜之間做了最完美的平衡,香脆有層次,超涮嘴!

010.jpg

【馥郁奶茶】愛餡泡芙

011.jpg

來了來了!有餡料的泡芙來了!

話說泡芙有包餡,應該也不算蝦咪驚天動地的大事兒,

but堤雅芙使用是法芙娜原料,天然可可脂和茶粉製成,這可一定要幫它大聲公高調一下!XD

泡芙和珍珠糖依然保有本身的脆度,內餡多了一些香滑口感,滑出濃醇的奶茶香氣,不甜不膩,幾霸昏!

012.jpg

【粉嫩草莓】愛餡泡芙

013.jpg

就像好酒沉甕底!一樣啦!我最喜歡的當然也要讓它壓軸登場!

搭配天然草莓粉製作而成的草莓內餡,美美的粉,視覺很加分,

一入口,滿是酸酸甜甜的草莓果香,好吃到完全停不了嘴,要停...真的就只能仰賴意志力和羞恥心了,

可惜以上兩者...我都沒有,所以讓我們繼續吃下去!XD

014.jpg  

堤雅芙甜點頂級法式珍珠糖泡芙真的深得我心,迷你的個頭,一顆一口嘟嘟好,

最近的下午茶點和追劇零食都靠它撐場面,四罐吃光光,好像又該補貨了!

001.jpg

Triomphe 堤雅芙甜點 官網:https://triomphe.waca.ec/
Triomphe 堤雅芙的甜點學 FB:https://www.facebook.com/triomphepastry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