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嚕!
禮物準備好了沒?
想給老媽什麼樣的大驚喜呀? 

001.jpg

其實每個當媽的都一樣吧?!
只要孩兒孝順平安,
天天都是母親節!
我們家就是天天都在過節啦!
因為我就是揪乖、揪友孝! 

002.jpg

您瞧瞧!
今兒個我準備了四月南風 卡斯提拉母親節蛋糕要孝敬我阿木!
(阿拔~您當然也可以粗啦!) 

003.jpg

四月南風~

簡單,是小時化在嘴裡滿足的笑容,
像媽媽烘烤的雞蛋糕,
有著古早味裡純粹的情感。
找回食物最簡單的味道,
運用傳承的古法、溫度、時間比例、手感功夫等,
讓每一樣食材的組合將簡單發揮到極致,
就像與家人的情感,
只要有質樸與用心,
就能擁有美好與感動。 

004.jpg

這邊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卡斯提拉蛋糕沒有添加化學成份和防腐劑,
所以一定要冷藏,
它的保存期限也不會太久,
收到後要趕快吃! 

005.jpg

先來嚐嚐原味卡斯提拉!
卡斯提拉....對有些人可能稍微陌生,
長崎蛋糕....就很熟悉吧?!
其實"正宗"的日本長崎蛋糕就叫卡斯提拉,
言下之意,
長崎蛋糕是邪門歪道?
沒有啦!
它們不同的地方是長崎蛋糕加入了蜂蜜,
卡斯提拉則是用"雙目糖"! 

006.jpg

我曾對阿娘噁心地說~
當我脫離母體的那一瞬間,
就是我們親密關係的開始!
現在我也要對四月南風說~
當你脫離盒子束縛的那一瞬間,
就是我這張貪婪小嘴兒猛烈進攻的開始.... 

007.jpg

揪感心!
都幫我切好了!
上頭烘焙得金黃發亮,
相當誘人!
蓬鬆的外表下,
卻散發著扎實的香氣! 

008.jpg

009.jpg

以純手工將蛋白打出綿密柔細的泡沫,
不添加酵母粉、泡打粉、乳化劑,
所以沒有過度發酵的那種空洞口感,
每一口都是令人驚艷的綿密Q彈! 

010.gif

尤其咬到底下的雙目糖,
竟會迸出"喀滋喀滋"的口感,
讓沉浸在滿是蛋香的小嘴兒,
又多了一絲甜蜜的滋味! 

011.jpg

這是巧克力卡斯提拉!
同樣一盒切成16塊! 

012.jpg

013.jpg

乓貢貢啦!
以荷蘭進口可可粉,
經火候、時間與水份的掌控,
慢慢熬、慢慢煮,
把可可濃郁的香氣與風味展現到極致! 

014.jpg

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兒,
均勻地融入到濕潤的蛋糕裡,
看似樸質,
每一口卻都可以讓你吃到它的"不簡單"! 

015.jpg

016.jpg

巧克力的苦甜,
碰上不期而遇的雙目糖,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它們兩位應該在戀愛了吧?!
超搭的啦! 

017.jpg

把這樣的愛意傳達給我心愛的阿木!
阿娘~~
母親節快樂啦! 

018.jpg

不~要~走~~~
還有一包巧克力五三卡拉餅! 

019.jpg

卡斯提拉在日本又常稱為五三燒,
經低溫烘烤變成酥脆香甜的餅乾,
吃起來有咖啦咖啦的口感,
所以稱為五三卡拉餅。 

020.jpg

它和一般餅乾不同,
不添加任何油脂,
所以吃起來更沒負擔! 

021.jpg

023.jpg

除了切成較薄片,
外觀看起來幾乎和卡斯提拉蛋糕一模一樣,
底下也是看得到雙目糖,
口感非常輕盈鬆脆,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卻是依舊沉穩鮮明,
濃的咧! 

022.jpg

024.jpg

母親節到嚕!
禮物準備好了沒?
想給老媽什麼樣的大驚喜呀?
阿木不要驚喜,
她要的是最單純、最天然的心,
最單純、最天然的四月南風....

025

四月南風官網
四月南風卡斯提拉FB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