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蛋糕這件事,
巧克力、咖啡、抹茶、紅豆....
好多口味我都吃過,
番茄~你吃過了沒? 

001.jpg

愛吃甜點不是罪,
但是亂亂吃可能有損健康喔!
為了讓客人可以同時享受健康與美味,
菠啾花園使用蔬菜做為甜點食材,
讓咱們吃起來更沒負擔,
也能對蔬菜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002.jpg

這個是菠啾花園的菠啾蕃茄乳酪蛋糕捲,
詳細的產品標示攏底加!
菠啾花園嚴選的蔬果食材都有吉園圃安全蔬菜認證,
阿捏吃起來當然安心多! 

003.jpg

嗯!
包裝簡潔不繁複,
不會譁眾取寵,
算是一般蛋糕的基本配備! 

004.jpg

這一條淨重350g,
長寬高約18cm x 9cm x 8cm,
平常冷凍保存,
因為不含防腐劑和任何添加物,
所以最好還是盡快食用! 

005.jpg

菠啾花園的蛋糕都是手工製作,
過程繁複嚴謹,
從蔬菜的洗、切、煮、製作每個環節皆為手工,
吼~這麼用心,
當然非吃不可! 

006.jpg

番茄~我很熟!
蛋糕~我更熟!
但是....好奇妙喔!
望著蛋糕大洞小洞的切面飄出番茄香氣,
我竟然感覺好陌生,
實在很好奇吃起來不知蝦咪感覺,
我的戰力指數瞬間破表! 

007.jpg

菠啾蕃茄乳酪蛋糕捲主角有三位~
最外層是番茄海綿蛋糕,
它的口感鬆軟,
含水度很夠,
番茄香氣鮮明到位,
每咬一口都像是要榨出番茄汁一般....
其實是逼出我一堆口水啦!
光是蛋糕就很好吃了柳! 

008.jpg

內餡白色的部分是北海道歐牧鮮奶油!
其實我沒有很愛鮮奶油,
所以我都從冷凍庫拿出來就直接吃,
阿捏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
稍微退冰回軟,
對我來說就會比較膩口!
但是菠啾蕃茄乳酪蛋糕捲在裡頭還加了羅勒,
吃起來多了淡淡的清香,
頗有義式風情,
退冰一些些也不錯吃喔! 

009.jpg

最厲害的就是中間那個番茄乳酪起士,
它讓番茄香氣頂到最高點,
微微地酸、濃濃地香,
不用多,
反而可以製造出一番驚喜! 

010.jpg

番茄呀番茄!
你和蛋糕本是一家人,
怎麼現在才相識咧?
菠啾花園的菠啾蕃茄乳酪蛋糕捲推薦給愛吃甜點的冰柚,
超對味、超好吃的啦! 

001.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