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之後,接著登場的就是颱風季節嚕!

大雨大雨一直下,我的心情也跟著滴雨,

因為雨傘好像只顧得了上半身,

底下鞋子淋濕折損先不說,那個腳丫丫浸水溼答答超不舒服的啦! 

018.gif

嘿嘿!我有新法寶!

就是這個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

它很厲害,就像幫你的鞋子穿上一件隱形雨衣,

鞋子真的不會淋濕耶!

當然也不用再擔心腳丫子浸水嚕!

002.jpg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採用日本最新技術之氟素原料,

使用後具有撥水、抗油、防污易清潔的特性!

003.jpg

手上這邊有兩瓶,

一瓶是原味、一瓶是柑橘清香!

004.jpg

每瓶容量280ml! 

005.jpg

運用範圍很寬廣,

像是皮革、布料、毛類、麂皮等材質都OK,

就像幫你的機能外套、鞋類、背包提袋、傘類、帳篷等用品穿了防護罩一樣!

007.jpg

使用說明底加~

●使用前請保持物品清潔及乾燥。

●將防水噴霧搖勻,距離物品15~20公分噴至濕潤。

●噴後請勿擦拭,約5~20分鐘後,即可自然乾燥。

●噴後如產生白霧為正常現象,此時只需稍微用吹風機加熱即可。

●同一物品重覆噴兩次以上效果更好。

●本產品非永久性,若撥水效果降低只需再次噴塗即可回復效果。 

008.jpg

010.jpg

當然啦!

第一次使用還是先是試噴在不明顯的地方比較安心! 

009.jpg 

我好喜歡這雙麂皮休閒鞋,超好穿,

但....就是....你知道的,麂皮"超吸水"!

所以穿它得先看天氣,

萬一臨時變天,回家就只好曬鞋+曬腳!

梅雨季鞋子防水真的很重要啊!

011.jpg

初體驗咩!

我秉著實驗精神將鞋子遮了一半,

一手拿起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

距離15-20公分,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首先,我用的是原味,其實....沒蝦咪味道啦!

012.jpg

一邊很明顯地有噴過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一點點微濕的感覺,

別嚇得把它擦掉嘿!

現在要做的是靜待5-20分鐘左右!

013.jpg

接著,我用的是自來水,

同樣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014.jpg

哇!超明顯!

畫面右邊沒噴到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

完全將麂皮吸水的特性嶄露無遺....XDD

左邊經過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加持,

水就真的全部從鞋子表面滴落來,

沒滴下來的也在上面形成小水珠,

不會滲透到麂皮材質裡!

015.jpg

然後....這是個意外的發現,

其實剛剛做實驗時,

我只是隨手拿了一張餐巾紙遮住半邊鞋面,

餐巾紙噴到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的地方,

上面竟然也會形成小水珠捏!五告厲害! 

而且白色的餐巾紙完全沒變色,

根本看不出花生省魔術,

阿捏以後使用在衣服啊、包包啊....就更安心了!

016.jpg

另一隻鞋,我則噴了柑橘清香的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

清新淡雅的柑橘香氣,

心情也跟著舒爽了起來!

017.jpg

尼侃侃!

使用了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

大雨大雨一直下,我也不怕!

018.gif  

鞋子防水、包包防水、麂皮防水....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真的有一套!

001.jpg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 官網:http://www.aqua-tex.com.tw/

Aqua-Tex 防水噴霧職人 FB:http://t.cn/R3Wdvsd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