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早就成為現在的主要生活型態,

手指滑一滑,

就可以把喜愛的商品滑進家裡,

最近我就在鮮食家把我的下午茶買齊了!

001.jpg

網購固然方便,

但有時為了免運門檻只好多買了一些,

鮮食家不但提供冷凍、冷藏、常溫等多元食品,

而且免運門檻很人性~

冷凍商品滿799免運、冷藏商品滿690免運、常溫商品490免運

商品也都是一般小包裝,

不是大到讓人吃不完的量販包!

002.jpg

每天準時由雲端冰箱出貨,

中午前下單,隔天就能送達,

當然也可以指定到貨日期,

讓咱們隨時都能嚐到最新鮮的食材和食品!

003.jpg 

購買的商品隨著鮮食家專用紙箱準時宅配到府,

包裝也相當用心喔!

004.jpg

裡面還附了一張購買清單,

是不是?!

吃得開開心心,

但花錢可不能花得糊里糊塗呀!

005.jpg

小包裝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在一定的預算金額內可以吃到更多樣的商品,

嘿嘿!

這星期的下午茶全部搞定,

而且每天都可以享用不同的點心捏!

超划算、超方便、超幸福的啦!

006.jpg

哈拉里咖啡

濃淬義式咖啡豆-精品優選調合

007.jpg

每包是1磅裝,450公克! 

一開袋,

濃濃的咖啡香狠狠地竄出,

五告乓啦!

008.jpg

嚴選巴西、印尼、印度、衣索比亞等不同產地的生豆,

在台灣依最佳比例調和烘焙!

我喜歡焙度較高的咖啡豆,

這款正是中深度烘焙!

009.jpg

這台阿嬤牌的手搖磨豆機伴我好多年了,

我喜歡邊磨邊享受咖啡豆飄送的香氣,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電動磨豆機,

反正一次不用磨太多,

現磨現煮最好喝!

010.jpg

深沉而明亮的黑咖啡,

有著濃郁的香氣,

不酸不澀,

濃苦爾後回甘,

這就是我愛的味兒!

下午茶時間我都是靠它來鎮住瞌睡蟲的!XD

011.jpg

九福小元煎餅-芝麻(114g/包)

012.jpg

很喜歡九福的產品,

可以找到很多古早味,

之前吃了他們家的動物餅乾,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013.jpg

現在這個薄薄的一片小煎餅,

同樣堆疊出濃濃的古早味!

014.jpg

香脆的口感,

蛋香和芝麻香隨著咀嚼不斷地放送,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吼郎揪安心!

015.jpg

好麗友-巧克力夾心餅(66g/盒)

016.jpg

到韓國,

大夥兒都是大包小包地扛一堆韓國點心回來,

這會兒免出國,

鮮食家就可以買到韓國原裝進口的餅乾嚕!

017.jpg

一包6片,

一人獨享嘟嘟好,

兩人分享不嫌少,

三人....只好再加購一包嚕!XD

019.jpg

巧克力餅乾香甜酥脆,

香氣超鮮明,

單獨吃也很夠味兒!

018.jpg

夾心內餡讓風味層次更熱鬧,

也多了一些柔滑的口感, 

真的完全停不了嘴呀!

020.jpg

莊家雪花全麥方塊酥

021.jpg

一包160g,

裡面有10片!

022.jpg

方塊酥是咱們台灣嘉義名產,

樸實的外貌,

一點也不譁眾取寵,

但....就是這麼百吃不厭啦!

023.jpg

有影給它口口香酥脆,

密密麻麻的小麥片均勻分布其中,

全麥的清香加上淡淡的甜味,

嚕呷嚕涮嘴!

024.jpg

五桔黃金甘藷條-梅粉(18g±5%/袋)&鮮漾芋條-海苔(15g±5%/袋)

025.jpg

這個是隨身包包裝,

一次多買幾包放著也OK,

上班這黨事強力推薦喔!

026.jpg

用新鮮的甘藷真空乾燥精緻而成,

保留甘藷的原色和原味,

口感硬硬脆脆的,

加上它的好麻吉-梅粉,

微酸+微鹹+微甜=大大大美味啦!

027.jpg

真空乾燥後的新鮮芋頭,

香甜滋味100%呈現,

撒上天然海苔磨成的細粉,

滿口香酥脆,

忍不住又開了第二包!XD

028.jpg

Enaak韓式小雞麵-酸奶地瓜味袋裝

029.jpg

一袋裏頭有3包,

每包30g!

030.jpg

這是網路賣到缺貨的超夯商品,

終於被我搶到了!

031.jpg

吼~真的是地瓜的味道捏!

香甜酥脆,

尾韻還會有一點類似優格的微酸,

沒想到地瓜和酸奶這麼對味,

難怪這麼熱銷!

我沒把它弄碎,

整片麵餅吃起來更過癮!

032.jpg  

不管是冷凍冰品、生鮮蔬果、或常溫食材....

鮮食家真的好料挖不完,

4月份剛好是鮮食家週年慶,

冷凍商品滿$1200就送鮮食家刮刮樂,

常溫商品滿$688就送萬用去汙棒,

就是現在!就是現在啦!

鮮食家https://goo.gl/dhNKj7

0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