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烘焙/烹飪/食譜 (36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回想疫情那時候,每天"自煮健康管理",累歸累,但是很認份!

現在一切可以說是幾乎回歸正常軌道,那股堅持"自煮健康管理"的決心好像已經微微動搖!

特別是此刻,今年夏天真的是讓人感到"處處有溫情",熱到不像話,廚房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

還好最近網購了【自在食刻】配飯拌醬和低卡蒟蒻米調和飯,免開火,開封即食,美味餐點輕鬆上桌!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雞蛋,這個以往總是不會掛在嘴邊的平凡傢伙,也是家戶冰箱裡的必然常備食材,

在幾次上演缺貨之蛋蛋的哀傷後,終於引起我的注意了!

這回和我目光對上的是【荷包滿滿土雞蛋】,幸福白蛋、土雞蛋、粉紅蛋,三種顏色的新鮮雞蛋喔!

不可否認,品牌名稱也是深得我心...有沒有?!【荷包滿滿】捏!誰不愛呀!聽得很爽,吃起來更爽!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麼熱的天氣,誰想待在廚房呀?煮得大粒汗、小粒汗,煮完大概也沒胃口了!

但巴豆還是得顧,三餐還是得吃,怎麼辦咧?

還好,這年頭料理包盛行,當我懶人症頭犯上,我可是吃過不少捏,冰箱塞得滿滿滿!快爆了!

不得不誇誇聯夏食品,完全懂得咱們的困擾,調理包當然要常溫保存才方便呀!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你享受著放牧飼養的自由,我享用著放牧飼養生產的好蛋,我們都是贏家,雙贏啦!

雞蛋絕對是冰箱裡的常備食材,以前覺得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傢伙,很少人會去特別討論它,

但是接連的幾次蛋荒下來,反而讓人有機會去多留意,這也算是蛋荒下的優點啦!(我好樂觀呀XD)

像手上這個長短樹放牧蛋,就是以放牧飼養方式產下的雞蛋,口感和香氣真的一級棒!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飆飆飆...連續飆高溫!確定這還是人類住的地方?今年夏天哪!嘖!

剛剛才看到新聞畫面,外頭熱到蛋都可以免開火自動煮熟,更何況待在超級火旺的廚房裡!

軒閣食品鮮盒子完全聽到咱們的心聲,推出了加熱即食湯罐頭,簡單覆熱就可以喝到美味湯品!

我就是懶呀!怎樣?!懶人宅配湯罐吃起來!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雖然現在好像比較少人會聊到新冠肺炎疫情,但是它對我真的影響很大,一直到現在....

哈!別緊張!不是蝦咪染疫後遺症;相反地,我還真是大家口中的天選之人,可能要歸功我用最高規格防疫吧!

而它對我的影響就是...自疫情大爆發以來,我都沒上餐館用餐捏!對我這個大吃貨而言,確實非常折磨!

好里加在現在一些宅配料理包都相當方便,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吃到你!今天吃的就是遠在台南的【福樓】!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有時咱們就會聊,嘴巴覺得好吃的東西,因為加這個、加那個,所以有滋有味,但其實也知道比較不健康,

所以直覺反推~健康的料理都不太好吃?哈!錯錯錯!大錯特錯!

這次嚐到元氣粥研的高蛋白營養粥,調味雖然清爽,但是香氣鮮明濃郁,超好吃,

滿滿的營養更是不在話下,同時它也是很受歡迎的營養師菜單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端午節是咱們三大節日之一,該有的習俗當然不能免!

我說的是划龍舟呀!不然你以為我在說啥?!XD

只是今年的龍舟真的超精美,上面載著的客人更是令人驚喜!

你猜!誰來了?是良金牧場牛肉粽耶!貴賓!稀客!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萬萬兩是近期新崛起的品牌,一上市就變成熱門的網路水餃,口碑超讚!

我本來就是網購族,特別在疫情期間,網路購物也可以說幾乎成為現今的消費主流!

平常冰箱裡都會準備一些冷凍水餃,晚上巴豆夭,隨時拿來煮宵夜,免出門,超方便,當成正餐主食也沒問題!

每次網購水餃,各個品牌、各種口味,真的很誘人,不過偶爾也會有NG經驗,所以參考口碑評價也很重要!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來喔!看看這次在全聯撈到蝦咪好登西!

你喜歡吃起司嗎?它不僅直接吃就很美味,也常見搭配成各式起司料理!

不過各家起司風味還是略有不同,

手上的台灣牧場 六甲田莊起司片,真的特別地濃醇香,挖金尬意!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物價飆到不像話,真的是萬物齊漲,只有薪水不漲捏!

平常總是省吃儉用、勒緊皮帶過日子,只有過年期間捨得吃好一點!嗚~怎麼眼角濕濕的?辛酸啦!

這時,大成享點子功夫菜偏偏逆向而行,竟然降價優惠耶!

唉呀!怎麼眼角又濕濕的?興奮&感動啦!XD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你有吃消夜的習慣嗎?

偶爾加班地晚,下班後和同事們直衝深夜食堂,犒賞自己勞碌辛勤的一天,感覺真的挺不錯!

但是如果在家半夜巴豆么,要我出門買消夜,老實說....我還真是懶到最高點,寧可繼續餓下去!

不過通常家裡還是會準備一些方便快速的解飢好料,這次我端出胡同燒肉 深夜食堂串燒,微波加熱即食喔!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你喜歡吃義大利麵嗎?我超愛!各大義式餐廳,我可是吃了不少!

可是有時實在是沒空出門,甚至懶得出門,特別是疫情以來,我還真沒進過餐館用餐,都是自己動手煮啦!

就在搜尋義大利麵食材時,讓我發現了廣紘國際義大利Casa Milo五彩義大利麵和麵醬

免出門,給我10分鐘,就能端出有如餐廳主廚現煮的美味義大利麵!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欠的債總是要還的!

年節放肆地吃,年後就得要自律一些!

所以我就找上大成食品 舒迷輕食嫩雞胸

低脂、低GI,健康美味兼具,還債....一點也不用感到委屈!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以前和家人聊天時,曾聊到....東西再好吃,都有可能會吃膩;唯獨米飯,好像吃一輩子也吃不膩!XD

真的捏!米飯是咱們的主食,不但可以吃飽,那股自帶的米香,其實就夠美味了!

不過不可否認,米飯終究是屬於澱粉類,年紀愈來愈大,熱量的問題加減還是會考量一下!

畢竟這年頭太多美食誘惑,各個方面的飲食熱量如果都能再少一點點,那就太完美啦!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冷冷冷!這兩波低溫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阿捏才有過年的fu咩!

今年一路熱到11月,都還在短褲短袖,好像冷沒幾天就到年底了,很快就要農曆年了!

阿你們家除夕圍爐的團圓飯安排好了嗎?

我們家餐桌上這套大成食品 小資MINI人氣8+2件年菜組,很適合小家庭喔!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讚讚讚!總算等到久違冬天的感覺了,今年冬天真的大遲到!

相較於熱到全身黏呼呼的夏天,我還是比較喜歡冷冷的冬季!

不過冬天也有一點麻煩,就是比較容易肚子餓,你們是不是也這樣?

還好,我們家冰箱隨時都囤著水餃,阿就方便又美味咩!吃完立刻補貨,幾乎不會斷貨!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今年年菜訂哪一家啊?

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

一家好魚在各幫團媽激推之下,連續三年完銷捏!動作慢一點就搶不到了!

2023推出一家好魚 福兔喜迎限量年菜6件組,預購開跑嚕!(手刀)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是不是?!冬天就是火鍋天呀!

但是今年的冬天超扯,遲到有夠久,咱家一定要好好罰它讓我多享用幾個鍋!

這兩天稍有點涼意,忍不住立刻開啟冬天吃鍋模式!

今年第一鍋就留給我的老朋友~踏輕Touchin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終於!終於有一咪咪降溫微涼的感覺,好像離吃火鍋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冬天就是火鍋天呀!冷颼颼的天,吃起熱呼呼的火鍋有影給它超爽的!

But還沒正式開鍋,我已經忍不住先來個同樣可以暖心暖胃又飽嘴的紀文關東煮

只要開個火、煮個水,所有食材配料丟進去,零廚藝也能嚐到高檔日式風味關東煮!

001.jpg

文章標籤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